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80亿YouTube点击率23亿国内点击率,热点之下你们不知道的碰碰狐PINKFONG!

http://www.baoqin.com 2018-08-31 09:41:22 来源:宝亲网

  碰碰狐PINKFONG是一个形象健康且富有感染力的儿童教育娱乐品牌!其品牌形象为一只可爱的小狐狸的动物形象,给孩子有足够空间发挥想象力,提高儿童创作能力!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化,例如:碰碰狐PINKFONG汽车城APP、碰碰狐PINKFONG汽车儿歌、碰碰狐PINKFONG寓言故事及碰碰狐PINKFONG寓教于乐的APP等。通过寓教于乐的APP和儿歌舞蹈视频的方式,让儿童在娱乐之余,学会从身边出发,提高儿童观察能力!

  碰碰狐PINKFONG有着十分丰富的儿童教育娱乐内容!碰碰狐PINKFONG童话故事、中英语儿歌舞蹈等相关视频,让儿童在娱乐的过程中收获知识以及得到启发。碰碰狐PINKFONG英语儿歌舞蹈,使用浸入式英语,为儿童创造良好的英语环境,建立“学科英语”思维,帮助其在面对问题时自然而然地用英语来思考和解决,最终形成孩子的英文思维系统,增强语言能力。

  碰碰狐PINKFONG独有的Sing Play Learn形式,易于被儿童接受!儿童教育方式一直备受关注,面对早教启蒙,作为父母是否曾感到无从入手呢?在这一点上,碰碰狐PINKFONG的坚持是:快乐学习!结合Sing Play Learn的形式,提供儿歌舞蹈视频,互动APP,秉承寓教于乐的理念,为儿童打造有趣好玩的教育娱乐内容。借助碰碰狐PINKFONG产品,提供儿童专注能力、学习能力、行为认知能力,如:碰碰狐PINKFONG最新上线的The Police-抓小偷游戏APP,在进行小游戏的同时,使儿童学会正确的认知活动,提供儿童解决问题能力,同时兼顾父母与孩子的互动。

  为世界儿童带来欢乐,是碰碰狐PINKFONG的目标!碰碰狐PINKFONG Around The World环球之旅已经展开,目前已到访了五个城市与大家进行亲密互动,分别为:中国广州、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印尼雅加达以及菲律宾马尼拉。除了精彩的线下活动,碰碰狐PINKFONG还有不定期的线上活动,如:碰碰狐PINKFONG官方微博七夕线上活动“你是我最好的选择!”,为家长及儿童提供了足够密切的互动,品牌文化亲和力高,感染力强,颇受家长们欢迎。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碰碰狐PINKFONG将通过更多方式与大家互动接触,与更多小粉丝们见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