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杭州月子中心贝瑞佳:给每一位妈妈最好的呵护

http://www.baoqin.com 2018-08-27 16:45:59 来源:宝亲网

  在大健康理念盛行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健康状况,“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有所养、老有所乐”成为现代人对幸福生活基本诉求,当然现代女性朋友也不例外。尤其是生育这件大事,产后的1-3个月是女性心理和生理最虚弱的时期,在这段时间恢复的好不好关系到一生的健康,所以产后健康占据女性健康的高比重。而且现在女性大部分选择刨宫产,如果产后的修复做的不恰当将会对往后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

  为了能给更多女性科学专业的产后恢复,杭州月子中心也在不断的兴起和壮大,位于杭州上城区捷特漫酒店四楼的贝瑞佳月子中心,就是这个行业的翘楚,致力于给宝妈们打造了一个干净、享受的修养环境。专门设立了花园,一切以“温馨美好”为上,成为杭州首家“花园式月子中心”。

  优雅的环境能够让产妇保持愉悦的心情,更好的享受月子,合理科学的月子膳食和营养师的组合,让产妇在月子的每个重要阶段都能科学度过,上城贝瑞佳的负责人介绍“坐个好月子,健康一辈子,所以我们传播科学化月子,帮助妈妈抓住人生中体质调理的第二春”。加上专业的乳房护理、无痛开奶等服务项目,让妈妈在经受了刨宫产的疼痛后不会受第二折磨。让妈妈充分体会初为人母的快乐。

  在女性产后,还有很多生理性问题需要慢慢修复。上城贝瑞佳为宝妈们提供系统调理方案。另外很多宝妈们都对产后身材有很大的关注度,在参观月子会所的时候,见到了很多的宝妈在做着瑜伽锻炼,为自己能够成为真正的辣妈努力着。

  温馨、宽敞、明亮是上城贝瑞佳最贴切的形容,落地窗,独立的花园式阳台,让妈妈有安全美好的环境静心调养。专业营养师定制搭配的月子餐,种类丰富,通过营养干预的方式调理妈妈的身体,同时也能给宝宝充足的母乳。专业的产后修复课程,让宝妈没有了产后肚子松弛肥胖的后顾之忧。贝瑞佳上城店360度的专业,从心理和生理照护结合,给妈妈一个健康科学的月子。

  秉持“关爱、温暖、专业”的原则,贝瑞佳能像“家”一样服务于每一位妈妈,是上城贝瑞佳在行业深耕细作多年,依旧保持初心的最大的源动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