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促进宝宝身体平衡及理解能力的小游戏

http://www.baoqin.com 2018-08-27 09:22:32 来源:宝亲网
 

  翻滚抓皮球

  游戏作用:训练宝宝联系翻身,促进身体平衡能力。

  游戏提示:进行游戏时注意保护宝宝安全。

  游戏方法:

  1、妈妈让宝宝在床上躺好,用一个彩色皮球从宝宝身边推出一小段距离,让宝宝去够取。

  2、宝宝将身体翻过去仍够不着,妈妈说“再翻一下”,宝宝听懂指令之后就会再翻一下去抓皮球。

  3、宝宝够到皮球时妈妈要及时表扬和鼓励宝宝。

  4、多次重复游戏,将皮球从宝宝身边滚过时,宝宝会熟练地翻身去抓皮球。

  抓住床栏

  游戏作用:帮助训练宝宝的理解能力

  游戏提示:随时看着宝宝,别让宝宝从摔倒磕到

  游戏方法:1、宝宝扶着床栏或者沙发站起来。

  2、妈妈告诉宝宝,自己抓着站好哦,妈妈没有扶你哦。然后看着宝宝的反映,如果她紧握抓着的床栏,说明听明白了,如果撒手说明没理解你的意思,再强调几遍。如果宝宝理解了,妈妈要多夸夸宝宝,并亲亲或者抱抱。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