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锻炼宝宝情绪及语言家庭小游戏:谁先笑出声 听懂命令

http://www.baoqin.com 2018-08-24 15:29:25 来源:宝亲网
 

  谁先笑出声:

  游戏作用:锻炼宝宝社会情绪发展,增加亲子情感,让宝宝体会游戏的快乐。

  游戏提示:全家一起进行

  方法:1、爸爸妈妈和宝宝围坐在一起,爸爸和妈妈可以先进行游戏给宝宝示范,让宝宝仔细观察大家的表情。“现在开始谁都不许笑哦,谁先笑谁表演节目。”

  2、爸爸妈妈可以互相做些夸张的表情,增加游戏氛围。

  3、如果谁先笑出声,要很开心的大笑,让宝宝也一起感受愉快的气氛跟着一起笑。

  4、宝宝熟悉游戏之后,妈妈也可以和宝宝一起做这个游戏,大家一起开心互动,增进亲子感情。

  听懂命令

  游戏作用:培养宝宝语言理解能力

  准备工作:选择宝宝情绪好的时候进行,比如睡饱觉或者吃奶半小时左右之后。

  游戏方法:1、宝宝已经学会翻身、坐、爬、站起来等。让宝宝坐在地毯上,把小汽车放在宝宝旁边。

  2、爸爸或者妈妈说“爬过去把小汽车拿过来。”

  3、宝宝听懂话之后,会很快完成任务。

  4、爸爸或妈妈及时的称赞宝宝或者亲亲她、抱抱她,听到表扬的宝宝会非常高兴。

  注意:因为此刻宝宝的注意力非常有限,不一定按照我们期望去做,不要心急,慢慢引导她,总之她她开心就是好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