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心理 > 正文

与宝宝聊聊天 像与好朋友诉说心境那样

http://www.baoqin.com 2018-08-20 14:43:5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宝宝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婴儿天生带有灵性,能够表达开心与不开心,开心时就大笑,遇到不高兴的事就大哭。你如果逗她,她就会做出回应,或者微笑,或者拍手,或者跺脚等等。如果你对着她大吼,她自然会不高兴,用哭作回应。所以平时多多表扬宝宝,比如,她自己能够爬着拿到自己喜欢的玩具,爸爸妈妈就要在旁边表扬一下“宝宝真棒,自己拿到了玩具。”如果她第一次手掌对手掌拍手,爸爸妈妈也要在旁边做出同样的动作,并表扬赞美。因为她懂得受赞扬是好事,宝宝听了表扬以后会重复做动作。爸爸妈妈也可以有更多的语言上的交流,他也能够更好的理解你。

  其实现在宝宝已经能够理解更多的语言了,与宝宝的交流游乐更多的意义,可别小瞧了宝宝,在她不能说出任何单词以前,她可以理解的单词比你想象的要多多了。所以与宝宝多说说话吧,就像与好朋友聊天诉说心境一样,告诉她发生的事 ,看到的事物,注意你的语言要简单而特别,每次与宝宝说话后要给她充足的考虑时间,可以增加她的理解能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