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8个月与宝宝互动互动小游戏 送礼物与泡泡雨

http://www.baoqin.com 2018-08-20 14:04:30 来源:宝亲网

  送礼物:

  游乐宝宝之后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太快了。当初还在襁褓中的小宝宝,如今已经可以坐在游戏垫上安静的玩耍了,当她看见你是会妈妈妈妈叫不停。这个阶段,宝宝不依靠大人独自坐的很稳了,看见自己喜欢或者好奇的东西还可以扭动身体,伸手去够。随着宝宝抓握能力的提升,宝宝可以做到单手抓握玩具到双手配合一起玩耍。这个时期宝宝很喜欢和爸爸妈妈互动,如果向宝宝要玩具,她会大方的将手中的东西递给你,但是有时候她可能不知道该怎么松手。有空的时候,多和宝宝一起玩这种有趣又温馨的“送礼物”游戏吧,在锻炼宝宝身体运动智能的同时,让宝宝学会分享。

 

  泡泡雨

  训练手眼协调性,把宝宝安全稳妥的放在洗澡椅子或者浴盆中,如果他没有被圈在洗澡椅子中,你一定要确保宝宝在玩耍这个游戏时不会从水中站起来;俯下身让宝宝看不到你,然后吹一堆泡泡,让它们成串地飘向宝宝,有节奏的留点停顿,然后在吹出更多泡泡,每一阵突如其来的泡泡都会让宝宝笑不停。不管怎样,宝宝看不见你,却知道你在那吹泡泡,这样的感觉对宝宝来说乐趣无穷。

  提示:不管你们有多乐翻天,当宝宝在浴盆里时,你的眼睛一秒都不能离开她!!!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