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孕期 > 正文

孕期口味大变很心烦 顺其自然最重要

http://www.baoqin.com 2018-08-19 16:48:12 来源:宝亲网

  很多孕妈在孕期总想吃点酸的食物有的变的喜欢吃辣的,这都是在怀孕后体内雌激素的变化导致的。在怀孕后胎盘会大量分泌HCG,它会抑制胃酸的分泌影响孕妈的食欲,许多孕妈在怀孕初期吃什么都不香什么都不想吃就是这个原因。

 

  不仅是食物,很多孕妈对气味也非常敏感。做饭时的油烟味以及他人抽烟的味道都会刺激到孕妈躲的远远的。其实可以把这种行为理解为宝宝不喜欢这些,在变相的提醒妈妈远离这些有害的气味。

  整个孕期口味的变化以及身体的变化让许多孕妈措手不及,这时候一定要心平气和的去接受怀孕带给你的这些变化,顺其自然。喜爱吃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但是一定要保证营养均衡。只有孕妈摄取的营养均衡宝宝才能健康成长,不要因为不爱吃就一点都不吃也不要喜欢吃就吃的过多,一切为了宝宝健康的食物孕妈们都要多多尝试。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