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林心如突然现身上海环球港,担任“无菌无束”探索官?

http://www.baoqin.com 2018-08-18 16:19:12 来源:宝亲网

  说起林心如,众所周知,曾经凭借《还珠格格》里的紫薇一角而家喻户晓,红遍大江南北!如今,更是事业家庭双丰收,让人颇为羡慕!

  不仅如此,她还是在微博上有着7000万粉丝的人气女神。她常在微博分享生活,和粉丝们亲密互动。不过近日,林心如突然现身上海,还当起了“无菌无束”探索官!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当上妈妈之后的林心如一直非常重视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也颇有一些自己独到的带娃心得。而最近滴露联合天猫,发起了“无菌无束聚享探索”欢聚日活动,其理念与林心如不谋而合,所以,林心如才会现身上海,为其站台打Call。

  据悉,本次“无菌无束 聚享探索”活动,旨在给孩子们专业除菌保护,鼓励孩子们尽情探索。因为好奇心是孩子们的天性,但是在面对未知世界的时候,总有许多细菌隐患威胁着孩子;这也让妈妈们不敢放手。而滴露作为老牌的专业除菌品牌,同时也是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携手天猫欢聚日平台,为妈妈们带来了完美解决方案:放手让孩子探索,保护的工作交给滴露!

  不仅如此,滴露更倾力打造“无菌无束”快闪店,就在8月18日-19日,空降上海环球港!8月19日晚上19点,“滴露首席探索官”林心如将亲临现场,和大家一起聚享一场无菌无束的探索之旅!更为妈妈们带来专业除菌保护,一起呵护孩子们的天生好奇心!此外,8月24日,滴露天猫旗舰店更有给力大促,多重福利,等你聚享,不容错过!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