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亚牧场伴你度过八月分手季

http://www.baoqin.com 2018-08-17 18:11:29 来源:互联网

  这可能是史上最让人惶恐的七夕。因为它在八月,一个被诅咒的八月,正所谓无形魔咒,最为致命。

  7月31日,阚清子纪凌尘,分手。8月08日,马思纯欧豪,分手。8月12日,杨紫秦俊杰,分手。

  有人要说,娱乐圈没有参考性的,毕竟贵圈真乱,司空见惯。

  但八月分手魔咒可不是仅仅娱乐圈这么简单,你敢说你的朋友圈里没有分手的嘛!

  反正小编的朋友圈已经一片狼藉。

  如此诡秘之事,作为一个心怀宇宙的小编,吾夜观星象,苦思冥想,终于看穿了个中缘由。

  话说1.4亿年前的今天,牛郎偶遇织女,只因在星云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未能忘掉你容颜。彼时的织女皎洁如月,灿烂当空,因始终在北极方位,故在牛郎心中,织女便是他的北极星,是他的紫微星。

  然而时光穿梭,物换星移,如今的北极方位已不再是织女,还是那个位置,但物是人非。更令牛郎伤感的是,现在的北极星并非一个人,而是三体环绕,两位伴星相随。牛郎心胸满闷,情志抑郁,食欲太息,无法原谅这世间作孽,无法原谅这缘起缘落,一气之下作法下魔咒:七夕不得过,八月分手季。

  而这魔咒只针对“思迁”之人,若内心不坚,爱情不纯,便很可能七夕不得过。

  有人问曰,那该如何破解此魔咒?

  小编只能说:喝澳亚,等亿年。

  喝澳亚牧场鲜牛奶,因澳亚牧场以“牧养哲学”为根,秉持初心,点滴之间,源自热爱,这份真诚和坚持,是魔咒最怕,也是世人最羡慕的。每日一杯澳亚牧场鲜牛奶,让澳亚带着品牌的骄傲与您同行,给您带来长久的好运!

  等亿年,因1.4亿年后,织女会回归北极方位,时空漫长,但爱意绵绵,从1.4亿年前的一眼,到1.4亿年后的重逢,世间所有的美好,都源自于等待。

  八月,七夕,或许充满改变,但也同样充满期待,心中无魔便是佛,心怀感激才能迎接美好的未来!澳亚牧场,以爱之名,与你同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