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两个培养宝宝语言能力和锻炼社会情绪的小游戏

http://www.baoqin.com 2018-08-16 17:30:16 来源:宝亲网
 

  一:一起转圈圈

  游戏作用:锻炼宝宝社会情绪发展,增加亲自情感,让宝宝体会到游戏的快乐。

  游戏提示:妈妈可以带宝宝参加一些亲自活动,多接触同龄小朋友,帮助宝宝学社交。

  游戏方法:1、妈妈带宝宝参加一些机体活动,和同龄小朋友一起玩。最适合进行的游戏就是大家一起转圈圈跳舞,跟随着音乐跳舞的同时,让宝宝感受游戏的快乐,能够很快融入大家。

  2、妈妈可以抱着宝宝跟随音乐一起舞动,拉着宝宝的小手一起摇摆,让宝宝感受到韵律。

  3、妈妈抱着宝宝和其他小朋友的妈妈一起形成一个大圈圈,然后不停的变化舞步,让圈圈变小再变大。

  二、演奏

  游戏作用:培养语言能力和节奏感

  准备工作:小鼓和鼓槌,或者其他能够敲击之后发出明显声响的玩具。

  游戏提示:选择宝宝情绪好的时候进行该游戏,比如睡个饱觉或者吃完奶后。

  游戏方法:拿出小鼓,用鼓槌在小鼓上敲几下。

  2、把平底锅和勺子地给宝宝,帮她用勺子敲打平底锅。

  3、在宝宝敲打的时候妈妈在旁边说“当当当”,边说边拍手。

  之后你会发现宝宝非常喜欢这个游戏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