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听说生日和“中国红”更配哦!ABC KIDS生日小红鞋

http://www.baoqin.com 2018-08-16 14:57:56 来源:宝亲网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从来没有一种颜色,能像中国红一般,千年走来,演绎了极致惊艳;历久弥新,诉说着东方时尚。

  时尚届的一抹“中国红”

  绵延千年,历史的厚重感并没有让中国红褪去光华,新的时代下,中国红以其独特的视觉感受和无限韵味,成为时尚届新宠。

  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中国红”在国际服装界初露头角,自此,西方设计界开始关注这种来自东方的色彩元素,重新审视东方传统文化的魅力。如今,“中国红”成为各大T台的新晋时尚色,千年古色演绎出另一番风景,属于世界的中国红,链接了现代与传统,成为新的时尚。

  Iphone、星巴克、阿玛尼等国际知名品牌,近年来也不断以“中国红系列”作为限定产品发售,可见世界对于CHINA RED的热爱。

  Pantone是一家以专门开发和研究色彩而闻名的全球权威机构和供应商,每年都会指定一款色彩来表达正在发生的全球时代精神。作为流行色风向标而存在的Pantone,在他的色彩库里仅有一种色彩以国家为名,那就是中国红。Pantone公布的2018年春夏流行色中,红色系可谓是占了半壁江山。

  生日和红色更配哦!

  红色是时尚。从高端T台走向大众生活,从潮牌服装到各种时尚单品,从大牌明星到时尚博主,一抹红色,惊艳了整个时尚界。

  红色是朝气。如果用一种颜色形容儿童,那一定是红色了,永远充满活力,张扬灿烂。少年正当红,风华正茂,意气风发。

  时尚新潮,又童趣满满,这样的红色,必定会成为孩子生日之时,宝妈们的首选!

  每位宝妈都会在宝贝生日时送上一抹红色,表达爱与祝福。以往,或是一个红色的生日蛋糕,精致又美味;或是一袭红色公主裙,俏皮又可爱;又或是一份红色礼物,让宝贝垂涎三尺......如今,这些?不妨通通都不要!宝妈们有了更加新潮有范儿的选择,让宝贝在生日当天“红”得特别,“红”得酷炫!

  作为国内知名的儿童鞋服品牌,ABC KIDS致力于为全球儿童提供时尚、科技、环保、有爱的产品。秉承“专业爱孩子”的品牌理念,ABC KIDS重磅推出“生日小红鞋”。生日搭配“中国红”,即是父母给宝贝们生日的礼物,希望宝贝们快乐成长;时尚的“中国红”也希望宝贝穿出时尚,“红”出风采。

  同时,这款“ABC KIDS生日小红鞋”还在机织鞋面后方配属了一块LED显示屏,屏幕下方隐藏的点阵效果的、具有文字、图形等功能的传感器,可以利用手机APP来控制屏幕画面,从而显示出任意祝福文字,爱心图案、品牌Logo、心情图标,必将成为妈妈和孩子之间情感表达和沟通的“金牌助攻”!

  少年正当红,生日要更“红”!搭配“中国红”,玩转童趣与时尚,ABC KIDS生日小红鞋,你的宝贝值得拥有!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