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圳萌娃的暑期福利:澳康达缤纷名车之旅 全场免费嗨玩!

http://www.baoqin.com 2018-08-15 16:41:13 来源:宝亲网

  暑期带娃去哪儿玩?pick你来参加澳康达“了不起的宝贝”暑期缤纷名车之旅,一个既能涨知识、又休闲玩乐的好去处!

  12万㎡高大上的名车展厅,变身孩子们的汽车王国——宝贝领取神秘任务手册后,在3000台名车海洋中,解锁各种技能闯关,最终获得“荣誉小骑士”勋章。

  宝贝们远离夏日酷暑,尽兴体验趣味十足的汽车王国,暑假期间深圳全城宝贝的福利!家有萌娃的,千万别错过了!

  寻找Dream Car:在6层展厅寻找宝贝心中的梦想座驾,与名车超跑同框,并由家长记录下各种POSE的萌照帅照。妥妥的朋友圈点赞收割机。

  儿时的梦想,长大后的信仰!宝贝的梦想座驾你可知道?澳康达3000台名车,发掘宝贝最喜爱的座驾,为梦想加油。

  交通安全小镇:文明驾驶从小抓起。家长可以帮助小朋友学习交通知识,而后小朋友驾驶炫酷摩托车,穿梭交通小镇,通过实践了解交通规则,体验驾驶乐趣。

  想成为了不起的小骑士,骑着炫酷摩托车穿梭我们的安全小镇吗?还需要完成一份交通安全考题,全部答对才能成为合格的“小骑士”,进入小镇。

  能量加油站:名车下午茶已为小朋友们准备好,享受美食,体验舌尖上的汽车文化。

  了不起的美食家,除了懂得享受食物,更要懂得珍惜食物!

  儿童高尔夫体验:绅士运动,打造健康体魄和高贵品格,带领宝贝挥出人生的第一杆。

  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会挥杆、推杆等基础动作,了解和热爱高尔夫文化。让孩子们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建立自信。

  创意乐高体验: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寓教于乐,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脑洞有多大,乐高的魅力就有多大!在负一楼的乐高小镇,感受神奇的乐高世界!周末还特别开设了高阶编程体验课哦。

  汽车手绘大赛:尽情发挥绘画天分,挖掘无限想象力。参与汽车手绘大赛的实力小画家将赢得由深圳湾公馆赞助的”了不起的宝贝“奖学金。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