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教育专家大坪可奈即将空降深圳,为中国家长解答育儿难题!

http://www.baoqin.com 2018-08-14 16:46:23 来源:宝亲网

  据悉,日本顶级育儿专家大坪可奈将在8月19日,将大型少儿教育讲座《让0-6岁孩子更聪明的教育方法》带到深圳,为中国的妈妈们带来育儿福音。

  大坪可奈,日本科贝乐株式会社首席教学总监兼西南学院大学儿童教育学科讲师。日本科贝乐全脑早教,拥有超过26年的历史,总部位于东京。如今在日本已拥有超过100家教学中心,遍布全国。其中的18家,更是得到了政府的扶持。

  大坪女士一直致力于脑科学的开发与研究,她开创的“能让亲子关系闪闪发亮的育儿术”受到了日本众多父母的支持和喜爱,超过2000位孩子和妈妈接受过大坪老师的指导。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父母将注意力转移到孩子的教育上来。如何教育好孩子成为众多父母非常关心的问题,很多家长一掷千金,将孩子送到少儿教育机构,但是这真的就是家长们所需要的么?

  人一生的教育,分为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在孩子一生的成长中,70%的时间是在家中度过的,所以家庭教育对孩子的人生会产生至关深远的影响。陶行知先生曾经说过:“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所以家庭教育的根本,应该是用爱心去感染和关怀孩子。那么具体来讲,父母应该怎样去做呢?应不应该送孩子去学早教?现在大坪老师将把正确的育儿方法传授给各位,相信家长们在大坪可奈的讲座中,会找寻到这些问题的答案。

  针对中国父母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大坪老师将在讲座中一一给予解答。更会将提升孩子记忆力,培养孩子关注力的小窍门统统分享给中国的家长们。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让中国的宝宝们也能拥有聪明的大脑!

  此次活动将在8月19日下午14:00,于深南大道特区报业大厦举办,仅有600位名额。在现场,除了大坪女士精彩的育儿分享,还设置了精彩的手语舞开场秀。大坪可奈怀着对幼儿教育的热爱之心,她不仅期待将自己的育儿理念与中国的妈妈们进行分享,还在讲座中特别设置问答环节,为中国的妈妈们提供一对一的育儿解答。

  报名电话:4001-870-520;18811500639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