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早教 > 正文

从玩玩具看宝宝性格 过来测一测

http://www.baoqin.com 2018-08-13 14:52:1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宝宝的天性就是玩,通过玩具,八宝可以感触现实、认识世界、增长才智。百宝偏爱玩哪种玩具,怎样玩耍,或许都能体现出宝宝的心里状态,与宝宝的性格发展有一定关系。

 
 

  喜欢毛绒玩具的宝宝

  这类宝宝情感丰富、细腻、依恋,是很温情的人。各种可爱的毛绒玩具既可以当玩具,也可以视为伙伴;可以哄着它玩,也可以用它来发泄情绪,能满足宝宝不同时刻的感情需要。另外,毛绒玩具特有的柔软质地,对性格孤僻、胆怯、渴望关怀的宝宝有安抚、稳定情绪的作用。

  喜欢拼装玩具的宝宝

  这类宝宝多好奇心强,容易被吸引,注意力保持较久,坐实比较有耐性。宝宝在拼装玩具时需要脑、手、眼睛的配合,能够锻炼其动手能力及协调能力。塑料拼装玩具色彩漂亮、反复拆装较安全,使宝宝的必备玩具。

  喜欢运动性玩具

  从小好动,经常做出踢、跑、跳等动作,被爸爸妈妈认为“不安稳”的宝宝多喜欢运动性玩具,比如球、车、枪、剑等。他们一般经理充沛、胆量较大,对内省的情绪不加掩饰,动作就是他们的“言语”,是一种表达方式,这样的宝宝喜欢简单的玩具,她们的快乐源于运动本身,玩具在其中只是个“饰物”。

  喜欢电动的玩具

  喜欢这类玩具的宝宝比较有探索精神,她会对突然有反映的小玩具感到好奇,并在心里想“为什么动了?”但是有些父母只让宝宝看爸爸妈妈操作,而不让宝宝亲手触摸,这样就没什么意义了。(本文仅供娱乐)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