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莱思纽卡与意大利PROBIOTICAL SPA公司成为紧密的研销合作伙伴

http://www.baoqin.com 2018-08-10 13:18:46 来源:华夏财经网

  2018年8月9日

  PROBIOTICAL SPA公司John Mogna博士一行来到莱思纽卡大中华区总部,介绍未来的分析工具——流式细胞仪,一种益生菌细胞的计数方法,可以区分不同的细菌群。分享国际益生菌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

  Nature's Nutra莱思纽卡与PROBIOTICAL 公司于2016年11月签署独家合作协议,为中国人群提供优质的肠道健康类产品,共同推进中国婴幼儿益生菌饮液的市场开拓。莱思纽卡作为全球知名营养健康品牌,在华销售的大型营养健康经营企业,是液态营养滴剂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与PROBIOTICAL SPA公司合作初期投入一款针对婴幼儿肠道健康的鼠李糖LGG益生菌饮液,投入之初就收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Nature's Nutra成为专业医师和妈妈的健康首选。

  意大利PROBIOTICAL公司以挑选、研究和生产安全的对特定疾病和非健康状态有效的益生菌产品为己任的龙头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研究、培育、生产益生菌的公司。拥有卓越先进的生产研发中心,可生产用于保健食品和药物的多种益生菌菌株和相关制成品。

  PROBIOTICAL公司是由意大利微生物实验室ALCE于1985年创立,该实验室迄今60多年的历史,是意大利乳制品行业乳酸发酵生产的领导者,成为研究和生产的国际领先的益生菌、乳酸菌的健康应用企业。与默克、拜耳等国际大型药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在PROBIOTICAL的DNA中,实际上有一种不断改进的意愿,由于其研究团队与大学,研究中心,医院,机构以及国家和国际组织之间的合作,它已成为意大利和国际医学的科学参考点。 在一个永不停歇寻求持续发展的经营中,PROBIOTICAL将客户自己视为与之分享的真正合作伙伴想法,信息和识别新的解决方案。

  PROBIOTICAL公司的 John Mogna博士是益生菌的领军人物。他遗传了激情、能力和热情的家族基因。他对研究的兴趣始于小时候与父亲一起在显微镜下观察世界。坚信每年投入10%的资源,能够使得公司获得更大的成功,成为益生菌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同时在60多年的经营过程中拥有超过80项基于菌株、配方、应用、工艺、剂型和包装材料的家族专利。

  今天、PROBIOTICAL公司作为世界上一家专业用于研究、开发和生产益生菌微生物的企业,益生菌研发和生产成为一致坚持的企业目标。

  PROBIOTICAL足迹遍布全球,拥有先进的研发和培育实验室,实验室拥有微生物、分子生物、流式细胞术、发酵和冷冻干燥、免疫、高通量测序 、病原实验室、显微镜实验室、化学/原型区域。

  工厂具备三大欧盟认证:

  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 14001:200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 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鼠李糖LGG乳杆菌的临床功效

  鼠李糖LGG益生菌饮液的有效成分为“鼠李糖LGG乳杆菌”,而鼠李糖乳杆菌在临床中被证实,可用于治疗儿童感染性腹泻、预防感染性腹泻、预防艰难梭菌感染性腹泻、免疫反应、牛奶过敏性湿疹的治疗及预防等多种疾病。(Floch MH et al. J Clin Gastroenterol. 2015 Nov-Dec;49 Suppl 1 :S69-73.)

   莱思纽卡鼠李糖LGG益生菌饮液的作用及优点

  鼠李糖益生菌饮液由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研究、培育、生产益生菌的意大利龙头公司Probiotical研制生产,具有缓解和预防腹泻、平衡和改善胃肠道功能、预防和治疗过敏性疾病、抑制腐败菌和致病菌生长、抑制龋齿5大功能。

  来自意大利诺瓦拉博拉布实验室研究员、农工生物学技术专业硕士Marco Pane针对鼠李糖益生菌饮液的生产工艺、菌株特点和产品质量做了详细的阐述,分别从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生产质控、欧洲三大资质认证、大型制药合作伙伴、划时代的国际专利技术(微囊包埋和无过敏原)及安全的临床应用与被证实的功效等多方面展开。其中,微囊包埋技术的原理及优势和无过敏原这两大权威专利技术被深入展开讲解。

  微囊包埋技术

  是一种将益生菌细胞包埋在食用植物油脂肪酸基质中的技术。临床研究证实,与普通的非包埋菌株相比,本菌株具有5倍定植活性。

  包埋可以为益生菌提供有效的屏障,使其可以安全地通过胃的酸性环境后完整地到达肠道,发挥其生物活性。

  同时,包埋可以保护细胞不被外部环境降解(潮湿、酸化、渗透压、氧气和光照),可增强细胞抵抗不利的加工环境。与传统的非包埋形式相比,这种包埋形式可以使益生菌更好的得以应用,尤其是在极端食物(如水性基质、不同填充类型、油悬浮、巧克力、冰淇淋等)中得以应用。

  无过敏原技术

  通过应用无过敏原专利技术,经过发酵-分离-收集-洗脱-浓缩-洗脱后-冷冻保存-冷冻干燥等一系列的严格流程及质量控制,可以确保莱思纽卡LGG不含任何一种欧盟1169/2011列表中的过敏原。

  鼠李糖乳杆菌不仅是安全的,还具有以下三个特点:

  1.鼠李糖属天然对万古霉素及头孢西丁耐受。

  2.使用抗生素2-3小时后可服用LGG。

  3.LGG不会诱导抗生素耐药,因其不含传导耐药的基因因。

  Marco Pane针对莱思纽卡鼠李糖益生菌饮液的特点,做了如下总结:

  >油悬浮方便儿科使用

  >基于著名的鼠李糖乳杆菌(ATCC 53013),10亿细胞 /每剂

  >微囊包埋技术(专利技术)

  >无过敏原技术(专利技术)

  >优质植物油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