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运动 > 正文

林心如做高难度空中瑜伽 身形纤细动作标准

http://www.baoqin.com 2018-08-09 17:13:1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日,辣妈林心如微博贴出高难度瑜伽动作,照片中林心如身穿紧身衣裤,身形纤细,非常认真的练习空中瑜伽,动作非常标准,虽然动作看起来很难,但是林心如做起来好像毫不费力。

  林心如生下女儿后不久便复工,常在微博贴出生活照与网友分享,与很多女星不同的是她经常贴出素颜照,虽然会被吐槽,但她勇敢回应“就是不用修图啊。”

  生下女儿的林心如,现在虽然42岁,但仍像《还珠格格》中20岁的紫薇,颜值回春,这得益于她节食及运动。林心如与霍建华将女儿保护的很好,从未公开露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