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熊黛林双胞胎女儿百天正面照 胖嘟嘟长的像爸爸

http://www.baoqin.com 2018-08-07 11:14:3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8月6日,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为双胞胎女儿办百日宴,首次贴出女儿正面照,两个小家伙胖嘟嘟,五官与爸爸非常像。

  去年11月份,熊黛林微博宣布怀孕,虽然已经有孕在身,熊黛林仍没停工,与宝宝一起开工。虽然已经身为人母,但熊黛林仍天真的像个像女孩,不明白什么是胎动,甚至被胎动吓到:“昨天晚上肚子抽了一下,事发突然心里不确定,很害怕,好一会都不敢动弹。今天问了妈妈才知道,是宝宝踢我了。”孕晚期脚肿的更像“猪蹄,让人不禁感叹母亲太伟大了。今年4月25日,两位小公主出生,熊黛林贴出可爱小脚丫照。

  如今宝贝已经百天,熊黛林表示“Sweet hearts!”放出女儿正面照及自己与老公亲密合影,令人惊叹的是才生产后3个月,熊黛林的身材恢复的与产前无异,丝毫不见小肚子,也进军成为“时尚辣妈”中的一员,希望两个小宝贝健康快乐长大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