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0-1岁宝宝 > 正文

小家伙总是早早醒?这样做让你找回“睡懒觉”的感觉

http://www.baoqin.com 2018-08-06 09:41:4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很多妈妈感叹“有了宝宝之后,不知道睡懒觉是什么感觉了。”因为这个小家伙总能将你在晨睡中叫醒。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是早起的宝宝令妈妈头疼啊。

  随着宝宝长大,她的睡眠时间越来越少了,玩的时间延长了,有时候早晨早早的就会醒来,在你睡意正浓时突然醒来,可是很影响心情。怎样让她早晨多睡一会呢?爸爸妈妈可以试着这样做:

  1、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加理睬,在宝宝清晨发出第一声啼哭时,不妨让她稍微等待一下,如果不是大哭尖叫,就可以慢慢加长等待时间,或许宝宝能够翻个身在睡觉或者乖乖的自我娱乐一番。

  2、隔绝噪音

  如果宝宝房间面对的是人来人往的大姐,睡前一定关进窗户,以免早晨噪音惊醒宝宝。最好给宝宝换一个不会被噪音干扰的房间。

  3、避免晨光直射进来。如果宝宝对光线特别敏感,所以天一亮就会醒过来,把宝宝卧室弄的暗一些,或许她能多睡一会。

  4、延迟早餐。如果宝宝已经习惯了每天早晨5、6点钟喂奶或者辅食,肯定到这个时间就会醒来,这时就应该调整宝宝的喂奶及辅食时间,将早餐时间尽量延迟。这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调整,过段时间她可能就会稍微晚醒一会了。

  5、控制白天睡觉,适当控制宝宝的白天睡眠时间,在不让宝宝过于疲惫的基础上,让她白天睡得少一点。

  5、晚上晚点睡,可以从最开始延迟十分钟,到延迟一小时,一般睡的晚,早晨就醒的晚,时间一常宝宝的早期习惯就克服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