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善手中医培训考证,专业的人才输送基地

http://www.baoqin.com 2018-08-02 13:09:24 来源:宝亲网

  随着“健康2030”计划的提出,健康养生产业的发展呈现出蓬勃向上的态势,有着巨大的前景,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长,目前,全国各类康复技术人员不到2万人,其中,康复理疗师只有5000多人,大多数人员还是没有经过科班教育或者专业培训,只是通过简单学习便上岗。

  这些不专业技术人员的存在,导致了行业混乱,让中医理疗服务存在着极大的临床安全隐患,由于非专业导致的临床事故更是层出不穷。所以,对于当前的环境来说,行业需要大量专业的康复技术人才,目前的人数远远不能满足行业需求,据估计,中国至少需要35万康复技术人才。

  为了解决人才匮乏的行业痛点,广州善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中医培训、小儿推拿等课程,独创行业“传承古法、融合中西”的教育理念,可视化人才培养标准,独家引进教学测评仪器,从高从严定义推拿理疗人才,并针对康复推拿及康复理疗人才级别分类,为学员提供课时更短,内容更多,技术更新,见效更快的培训服务,解决技艺不精的问题。

  让学员改变现状,拥有更专业的国家指导认证,使自己的综合技素养达到更高标准,可以谋求更高的发展,获得更好的经济回报,还可让已经从事本行业的人群得到更专业的技术凭证,拿到《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书》,让方法独特、技术安全、疗效明显的技术得到更多患者的认可。

  能手级

  能手级的学员可以简单从事康复技术,从事技师工作,是中级技师、初级冶疗师必修的课程。

  高手级

  高手级学员主要掌握更高要求的专项技术,可以胜任领班独立接治客户,康复技术的实施及初级人员的上岗培训等,可成为高级技师、中级冶疗师。

  善手级

  善手级学员有独立开设诊所的能力,可以对VIP顾客进行康复治疗、并对初级、中级人员进行上岗培训,是首席技师、高级冶疗师。

  在教学上,善手教育还采用了独具创新的模式,通过教考结合的方式,利用预、学、练、评、考的独创新颖模式,注重实践运用,打造理论、实操、考评教比3:6:1模式体系,保证学员培训完,就能马上上岗。学员们学成后可进入社区医院、中医馆、养老院、保健会所等机构,从事康复理疗的工作,体现人生价值,获得相应的经济回报。

  善手中医培训考证机构,是专业的人才输送基地,专注培养优质人才,发扬和传播中国中医的精髓,让中国的中医学文化源远流长,走向世界,推动行业发展,为人才缺乏的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