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44岁“晴格格”王艳与儿子合体拍大片 网友:像姐弟

http://www.baoqin.com 2018-08-01 15:36:0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还珠格格》是80.90都曾追过的剧,剧中各主演如赵薇、林心如、苏有朋等在圈中顺风顺水,而当时人气爆棚的“晴格格”王艳,自还珠后便销声匿迹,2000年与地产商王志才结婚,之后便相夫教子。近日,王艳微博贴出与儿子杂志大片,引不少网友围观,感叹“还是当年那个晴格格”。

  王艳贴出的照片中,眉眼精致,虽然已经44岁,但看起来仍像当年20几岁的“晴格格”,是个十足的“辣妈”。王艳微博表示“这应该是球球同学最后一次出现在童装杂志上了吧[调皮]。”暗示球球已经12岁,快长大成人了。

  对此网友表示“晴儿还是很漂亮。”

  “永远的晴格格。”

  “你未老,球球已经长大,赢家。”

  “与儿子看起来好像姐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