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宝宝辅食之香甜红枣泥

http://www.baoqin.com 2018-07-30 11:58:0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红枣泥,也是婴儿辅食常见的种类之一。红枣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因此被称为“天然维生素丸”;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A能够维持视觉,维护上皮细胞的健康和促进免疫球蛋白的合成,增强抵抗力;富含钙和铁;有较强的抗过敏作用、益智健脑等功效,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大有裨益。红枣泥加含铁米粉,是不错的宝宝辅食之一。

  一、将红枣用温水洗净,温水浸泡10-15分钟(更好蒸熟)。

  二、取出倒入辅食机中,蒸熟,一般10分钟左右即可蒸熟。

  三、将红枣从蒸栏中取出准去皮。(蒸栏中的水别倒掉,在打泥时放进来)很热,所以需要准备好一碗凉水,去皮同时用水沾手能防止烫伤。蒸熟的红枣很好去皮。

  去皮后的红枣,放进辅食机中,加入蒸红枣滤出来的水打碎即可。

  注意:去皮一定去干净,否则即使小小的皮如果沾到宝宝嗓子里都会很不舒服。如果担心去皮没去干净,打成泥之后可以用滤网滤一下就可以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