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早教 > 正文

别以为宝宝什么都不懂 要与她多沟通

http://www.baoqin.com 2018-07-28 13:30:56 来源:宝亲网

  7个多月的宝宝宝宝听到指向明确的音节时,开始产生定向反映。尤其是对自己的名字有了反映,当妈妈呼唤宝宝名字时,宝宝会意识到在呼唤自己,当妈妈问道“妈妈在哪呢?”宝宝会将头转向妈妈这边或者把目光停留在妈妈身上。

  宝宝的听力训练

  现在宝宝已经能够辨别别人说话的声音,宝宝ring到爸爸妈妈说话,即使看不到爸爸妈妈,也知道这时爸爸妈妈在说话。她还能分别别人说话的语气,喜欢亲切和蔼的语气,听到训斥的语气会害怕、啼哭。听到有节奏的音乐会坐在那里随着节拍左右摇晃身体。现在,要加强对宝宝听力的训练了,这样有助于宝宝理解能力和语言能力的发展。

  爸爸妈妈要多和宝宝沟通,多说话,当宝宝的目光落在某一物体、某人、某物时,要不失时机的讲给宝宝听。千万不要认为这么大的宝宝什么都不懂,说了也白说,其实她慢慢都是可以理解的。

  此外,每天吃饭时,可以给宝宝放些舒缓轻快的音乐,声音不要过大,当成背景音乐就行了。入睡前给宝宝放摇篮曲或者小夜曲,让宝宝在音乐声中入眠,宝宝最喜欢听妈妈唱歌,妈妈可以给宝宝唱歌听。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