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0-1岁宝宝 > 正文

怎样给不会走路的宝宝选购鞋子?

http://www.baoqin.com 2018-07-27 12:31:1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宝宝一天天长大,7个半月左右的宝宝户外活动可以适当增加,会爬,会坐,爸爸妈妈扶着宝宝还可以让她小站一会,所以很多妈妈还是给宝宝穿鞋了。尤其是如果室内温度低或者地板比较亮,很有必要给宝宝穿上一双鞋子。

 
 

  如何给不会走路的宝宝挑选鞋子

  这个月,给宝宝穿上半软底的鞋子更合适,鞋子要,略大一些,大到不使脚趾感到挤压,单页不能大到一抬脚就掉下来,这一点非常重要。宝宝的脚长的非常快,因此妈妈应该每隔两周就要摸摸宝宝的鞋子,看看到底还能不能穿-在宝宝站起来的时候,脚趾前应该有半个拇指的空隙。

  选购鞋子时应该选购防滑鞋,方便宝宝联系站立和行走。如果鞋底较滑,可以用粗纱布磨一磨。最好选布鞋,轻巧、柔软、舒服、透气性好。因为宝宝新陈代谢很快,脚丫穿上鞋之后也爱出汗,如果经常穿不透气鞋子,容易使小脚丫滋生细菌。

  此外,不要选择装饰过多的鞋子,宝宝会把装饰物拿下来吃掉发生危险;也不要买系带子的鞋,宝宝会拉扯鞋带弄伤自己,在走路过程中,如果宝宝鞋带开了还容易摔伤。最好选购尼龙搭扣的鞋或者固定皮筋的鞋。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