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辣妈昆凌晒素颜照超清纯 周杰伦赞娇妻如高中生

http://www.baoqin.com 2018-07-24 09:17:0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周杰伦昆凌又撒狗粮了...

  近日,昆凌在社交网站贴出素颜近照,照片中昆凌完全素颜对镜头托腮,皮肤白皙,满脸胶原蛋白,大眼睛灵动,身穿白色背心看起来超清纯,完全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周杰伦在评论区道:“我实在跟高中生交往吗?”撒了一吨狗粮,恩爱甜蜜羡煞旁人。

  周杰伦与昆凌自相恋就被称为“王子”与“公主”般的爱情,婚礼更如童话般梦幻,婚后昆凌为周董生下一儿一女凑成“好”字。婚后的两人依然保持着热恋的样子,婚前高冷的周董活婚后活生生成了傲娇的小公举,经常在社交网站贴出自己及家人生活照与网友分享,更与昆凌毫不掩饰秀恩爱。昆凌的每条INS动态上,周杰伦都会在下边抢沙发,简直是选妻狂魔。昆凌的INS也被网友称为“大型秀恩爱现场。”早前有二人骑着单车,哼着歌,如今周董毫不掩饰的夸赞娇妻清纯如高中生,该有多幸运才能遇上这么情投意合的对方呢?

周杰伦夸娇妻如高中生

早前二人骑单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