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婴姿坊多效植物热痱粉 让宝宝安然干爽一整夏

http://www.baoqin.com 2018-07-23 17:25:41 来源:宝亲网

  近日,广东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多地录得超过35℃的高温,三伏天要来了,广州也将进入高温“蒸笼”模式。网友形象总结:“躺在床上是红烧,加了席子是铁板烧,下床后是清蒸,出门去是烧烤,回来路上是生煎”。家中有小宝宝的爸爸妈妈可更得注意了,因为每年这个时候,宝宝的身上特别容易生痱子。

  痱子是夏季或炎热环境下常见的表浅性、炎症性皮肤病,可谓是宝宝夏天最常见的皮肤问题之一了。这是因为夏天高温、高湿,使宝宝新陈代谢活跃,玩耍游戏的时候又经常大量出汗导致的,这是由于宝宝汗腺发育和休温调节功能比成年人差,汗液排泄不畅,过多的汁液使小汗腺孔口闭塞,因此就很容易刺激宝宝的皮肤长痱子了。妈妈们看着宝贝受到痱子、搔痒的困扰当然心疼不已,护理好宝宝是一门长期修炼的学问。

  热了就要出汗,出了汗宝宝细嫩多褶皱的肌肤就会闷,闷着就容易长痱子,所以要想让宝宝和痱子说byebye,家长需要做到三步,分别是:散热,补充水分,保持皮肤干燥。

  1.勤洗澡换衣服

  如果痱子大部分都是长在身上的话,最好是能够经常给宝宝洗澡,让宝宝的皮肤能够保持干爽。法国婴姿坊温馨提示,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水温,防止对宝宝的皮肤产生第二次伤害。

  科学实践表明,洗澡后给宝宝抹上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多效植物热痱粉,能有效地保持宝宝肌肤的滑爽。相比市面上常见的痱子粉,法国婴姿坊热痱粉含有小麦叶、忍冬花等天然植物提取物,温和无刺激,给予肌肤清凉舒爽,有效祛痱止痒;不添加滑石粉、着色剂、石蜡油等妈妈们担心的危险成分,形成宝宝肌肤防痱保护膜,全面预防热痱的生成。

  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多效植物热痱粉

  另外,宝宝的衣服也要经常换,最好是购买全棉的,宽松的款式,尽量保护宝宝的皮肤。

  2.调节室内温度

  宝宝出现痱子跟所处的环境温度也是有关系的,因此可以使用空调来调节。通常情况下,室内温度宜控制在26℃上下,但即使在空调房里宝宝被压着的肌肤还是经常无法透气,这个时候,给宝宝擦一些热痱粉是很有必要的。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多效植物热痱质地轻盈不堵塞毛孔,含有的改性玉米淀粉能有效吸收宝宝肌肤褶皱处多余的汗渍,让宝宝安睡一整夏。

  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多效植物热痱粉

  3.保持皮肤干爽

  对于小宝宝,妈妈不要总是抱在怀里,研究表明,有固定玩耍时间的孩童的大脑要比不玩耍孩童的大脑至少大30%。

  宝宝天生爱玩,麻麻为宝宝提供多一些的玩乐机会很有必要。但要注意的是,妈妈们在带宝宝外出玩耍时要经常给孩子擦拭身体,或在宝宝玩耍前抹上一些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多效植物热痱粉,不仅能及时吸收宝宝运动时的流下汗渍,时刻保持肌肤干爽舒适,还能有效维护肌肤酸碱平衡,远离热痱,让宝宝尽情享受玩乐的趣味和夏天的美好!

  法国婴姿坊婴幼儿多效植物热痱粉

  另外,不要让宝宝经常哭闹,宝宝哭闹的时候非常容易出汗,痱子会变得更加猖狂。

  成长路上,爱陪伴。我们都有孩子,法婴父母心!法国婴姿坊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用层层质检和专业研发呵护着宝宝的细嫩肌肤,以父母心创造天然健康的婴童用品,关爱着万千家庭的幸福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