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思纽卡品牌受邀参加美国密歇根州举办的首届"中国周"活动

http://www.baoqin.com 2018-07-18 13:12:05 来源:宝亲网

  贸易战无好处损害公司利益,莱思纽卡品牌与中国六省代表与会寻求合作商机

  2018-05-07

  密歇根州政府近年与中国合作发展势头良好,州长斯奈德上任以来每年访华,促进密歇根与中国省州之间经贸合作。今年更是在州内多地首次举办“中国周”系列活动,广东、四川、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六省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与会。

  由密歇根州政府举办的“中国周”系列活动来到底特律。中美政府及企业代表就先进制造、智能汽车、食品加工等领域进行相互交流与讨论。

  莱思纽卡作为全球知名营养健康品牌,在华销售的大型营养健康品牌,也受邀全程参加此次中国周活动,并分享了全球化的经营管理经验和中国市场的开拓工作,成为两国的经贸沟通纽带作用。

  在密歇根中国商贸峰会午餐会上,底特律市长Mike Duggan(达根)表示,城市经过前几年的低潮期后,目前经济正在复苏中,人口开始回流,并强调将进一步促进与中国的友好往来。

  我想让你们知道,无论华盛顿首府有什么样的政策,底特律永远欢迎中国游客。底特律已经开始以全新面貌面向世界,之前很长一段时间被遗弃。但在过去的五年,城市开始复苏,而中国是全球经济发展最迅速的国家,希望能向中国企业介绍我们,并从中找到商机。

  今年是密歇根州首次举办大型“中国周”活动,广东、四川、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等中国六省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组团来访,向密州推介各自省份的优势和投资意向。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商务组参赞邹小明,也在当天的活动中,向嘉宾介绍今年11月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诚邀各界人士与会。

  密歇根州当地企业Paslin首席执行官Kerry Hammer认为,与中国合作受益良多,一旦美中两国开始打贸易战,将损害企业利益。

  与中国做生意,让我们获得很多好处,可以提高竞争力,在某些方面降低成本,以及在人工,技术资源方面,尤其当我们技术资源十分受限,又亟待解决的时候。如果目前的关税问题上升为贸易战,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好处,将会损害我们的利益。

  本次密歇根“中国周”活动吸引中美两国900多名嘉宾参加,受邀嘉宾来自美国大型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商业协会和经济专家。美国莱思纽卡总部负责人总结 “中国周”活动提供了便捷的交流条件,能全方位、直观了解中美当地政府政策和合作方向。对莱思纽卡加大中国市场投入,为中国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更大信心。

  莱思纽卡在此次活动中与密歇根州立大学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拟建立科研合作关系,寻求研发、配方、食品安全方面的合作。积极探索将来在医疗、健康食品方面的开发,寻找一些新的合作机会。

  密歇根“中国周”活动得到了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美国中国总商会芝加哥分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访问团一行今天结束在底特律的活动后,将先后前往安娜堡和大急流城两地参观考察,丰富与密州的伙伴关系。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