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小仙女奥莉上线啦 弟弟在一旁满眼崇拜

http://www.baoqin.com 2018-07-18 09:20:04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奥莉小仙女上线啦,今天凌晨3点多,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微博贴出与奥莉及儿子照片,照片中奥莉身穿白色亮片,头戴树叶做的花环,大大的眼睛及披肩长发,活脱脱一个小仙子,弟弟则打扮成小绅士,在一旁似乎用非常崇拜的眼神看着姐姐,一小只可爱极了。

  对此网友表示:“看到你们就莫名欢喜。”“弟弟看到姐姐,眼神里在发光,和看到爸爸完全不一样。”“奥莉越来越仙女了。”

  如今奥莉已经7岁,成为一个活泼开朗的少女了,2012年参加《爸爸回来了》的奥莉刚两周多,很害羞,被称为“国民萌娃”。李安琪经常在微博贴出生活照,奥莉开朗了很多,在妈妈镜头前摆pose做鬼脸变成欢脱少女。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