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宝宝玩英语荣获“2018科学早教大会视听节目奖”

http://www.baoqin.com 2018-07-16 16:00:07 来源:宝亲网

  2018年7月11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科学早教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科学早教大会上,中国家庭陪伴式互联网幼儿英语启蒙品牌“宝宝玩英语”,凭借《宝宝玩英语双语故事》,成功斩获“最具科学早教气质视听节目奖”。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行业峰会,中国科学早教大会旨在为行业人员提供一个宝贵的交流、学习、合作和研究平台。今年大会主题为“科学早教成就满分父母”,强调“父母教育”在儿童早期成长中的重要性。携手业内知名的育儿专家、独树一帜的早教大咖、还有产业链知名企业,给出最前沿的政策解析,最权威的数据分析,最具实操意义的指导建议。

  《宝宝玩英语双语故事》2018年6月29日开始在QQ音乐、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FM、蜻蜓FM等音频平台全网发行,每周更新2集,目前上线仅仅2周,是获奖节目中上线时间最短的早教视听节目,也是儿童英语类行业唯一获奖的品牌。

  《宝宝玩英语双语故事》主打“双语音乐剧”的概念,内容饱含情绪,巧妙地将语言和音乐进行“浸润式”结合,与宝宝玩英语启蒙课程相得益彰,为孩子们带去快乐的英语启蒙体验!该内容由宝宝玩英语联合创始人兼教研负责人张兰心主持研发,她曾开创了极具创新性、颠覆性的宝宝玩英语LEVEL1-12科学分级阶梯式课程体系,她本人亦是抖音上的网红名师,这无疑是赋予了《宝宝玩英语双语故事》品牌、IP双认证!

  中国科学早教大会表示,未来中国早教市场将持续高涨的发展态势,成为现代家庭教育的刚需。随着国民收入不断提升,新一代家长消费观念的升级,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开放,幼教行业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驱动幼教市场规模持续扩容,为早幼教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之下, 宝宝玩英语倡导“快乐成长,温暖陪伴”的理念,将科学实用、贴近家庭的沉浸式英语启蒙课程带进了全国家庭。

  作为中国儿童英语早教品牌宝宝玩英语企业方领奖代表,张兰心说道:“对于宝宝英语启蒙来说,音乐是最好的激发手段之一。孩子对节奏、韵律的喜爱也是天生的,所以宝宝玩英语的课程也充分利用了音乐这个重要的元素,不仅重新制作编曲了很多经典童谣,还对很多的歌曲进行了歌词的改编和‘现代化’。用音乐搭配孩子们喜欢的主题,以实现用户对词汇和句子的学习,让大人和孩子都能够非常开心地享受亲子时光。”

  宝宝玩英语是中国0-6岁家庭陪伴式幼儿英语启蒙开创品牌,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打造科学实用、贴近家庭的沉浸式英语启蒙课程。课程体系由百人教研团队匠心研发,结合国际知名语言学家提出的第二外语学习教学理论,遵循幼儿语言发展、认知能力阶段性特点,科学分成12个等级。依据宝宝在语言积累、爆发、口语表达等不同阶段的语言成长特点,开发出了体系化、趣味化、场景化、互动化为核心的原创课程,受到了广大家长的好评。

  在儿童早教市场,宝宝玩英语已经依靠其精品课程,以及其它配套教具等产品,占据了儿童英语早教细分领域庞大的市场份额。拥有的强大研发能力、深度根植儿童早教市场的百人教研团队以及能够持续提供优质产品的造血能力,已经形成了宝宝玩英语在儿童英语早教领域的核心竞争壁垒。面向未来,宝宝玩英语将会潜心为用户,提供更加适合中国宝宝语言习得规律的高质量精品课程,把优质的儿童英语早教产品、理念带给更多家庭。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