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白钻品牌实力出众,不可错过的新机遇!

http://www.baoqin.com 2018-07-14 10:24:51 来源:宝亲网

  随着越来越多父母育儿观念的转变,母婴行业迎来了消费升级的新时代,在激烈的品牌竞争中,小白钻凭借着优秀的品牌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脱颖而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品牌创始人覃叙钧表示,一个品牌想要立于不败之地,除了自身要有过硬的技术,品牌影响力也不容忽视。

  研究纸尿裤13年 获奖无数

  纸尿裤进入中国20年,小白钻就研究了13年,与开发多品类产品的母婴品牌不同,小白钻始终专注高品质婴儿纸尿裤研发及生产,13年来,共获得32项国家专利,曾获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原点奖·产品突破力”奖、中国母婴口碑榜妈妈最爱奖、红人品鉴奖,在太平洋亲子网、宝宝树、妈妈帮、贝贝网等母婴亲子垂直平台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2017年,小白钻成为纸尿裤医护级标准制定单位,不仅亮相2017瑞士INDEX展、中国-白俄罗斯友好交流与经贸合作会、2017上海CBME展及母婴服务行业峰会等重要展会,还与中俄潇湘伏尔加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更是直供德国,入驻德国拥有83年历史的连锁药房Sanopharm,可以说,小白钻以一己之力改变了国内母婴市场被洋品牌占据半壁江山的现状,更是将国产品牌推向全球,为中国制造正名!

  获奖无数让越来越多的经销商看到了小白钻的品牌实力,纷纷选择加盟、代理小白钻医护级纸尿裤,借此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母婴市场上分一杯羹。

  比国家标准更高的医护级 深受消费者信赖

  不光是经销商们看到了医护级纸尿裤的无限潜力,消费者们也更愿意选择让他们能够安心使用的产品,作为目前唯一通过医护级认证的企业,小白钻从原料选取、生产研发、品牌把控等多个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标准。

  就拿产品的生产来说,小白钻拥有全球最先进GDM生产线,30万级洁净车间,达到了美国制药厂洁净标准,所有产品均使用亲肤柔软材质,全柔零感,精准裁剪,符合人体工程学,大大降低肚脐、腰腿等敏感部位摩擦,由上而下,自内而外地全方位呵护宝宝肌肤娇嫩。即便是有着541道工序的严格生产标准,但小白钻的产品想要投入市场,还要经过10项全能检测,其行业首创品质追溯系统,确保了每一件产品的质量。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纸尿裤不仅含荧光剂、甲醛、重金属,还细菌超标,容易造成宝宝的红臀、过敏现象,根本不符合纸尿裤国家生产标准,医护级纸尿裤从源头杜绝了这些情况的产生,其生产标准更高于国家标准。小白钻品牌创始人覃叙钧告诉我们,从卫生标准来看,医护级纸尿裤细菌菌落总数比国家标准严格五倍,真菌菌落总数规定为”不得检出”,而“不得检出”的致病菌种类,医护级增加一倍数量。从质量标准来看,医护级在国家标准的基础上新增17项安全指标,新增重金属、甲醛、荧光剂、塑化剂以及皮肤刺激性检测等检测指标,从根本上保障宝宝健康。值得一提的是,医护级纸尿裤还新增了4项吸收性能指标,滑渗量比国标降低75%,回渗量比国标降低70%。

  正是因为如此严格的生产标准,小白钻医护级纸尿裤还通过了美国FDA、欧盟CE、德国GS、英国BRC、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GSP、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等6大国际权威认证,让消费者更有信心使用我们自己的纸尿裤品牌。

  庞大运营团队助力创业者寻求新机遇

  小白钻的工厂产业园占地占地13万㎡,产值20亿元,是全球规模最大、自动化水平最高的国际婴童产业园,作为全球孕婴童产业研发创新高端基地,园区还拥有国内首家婴儿健康护理用品应用研究实验室,从研发力、生产力以及产品力三大方面来打造国内高端纸尿裤生产品牌。

  如果说工厂产业园是小白钻的硬实力,那么其庞大的运营团队就是小白钻能够迅速攻占母婴市场的软实力。他们中有痴迷研发的技术狂人、气质有型的新女性精英领袖、为梦想化茧成蝶的90后辣妈、80后社交电商“老司机”,更有育儿达人、朋友圈意见领袖以及小白钻的超级迷弟迷妹,他们为小白钻的经销商、代理商们提供千万级媒体资源造势,更定期举办线下沙龙、交流活动,手把手地教这些现代新女性创业。

  在即将举行的CMBE2018孕婴童展上,小白钻品牌创始人覃叙钧、小白钻首席运营官刘潮以及倍小白创始人天问等诸多大咖到场,将会与众人共同分享小白钻医护级纸尿裤新品为母婴产业带来的新机遇,届时将有众多业内人士及母婴行业的创业者到场,探讨小白钻为行业及自己的事业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着代理团队的不断扩大,小白钻运营团队也在寻求新的变革,据首席运营官刘潮透露,他们计划下半年成立小白钻商学院,输出社群运营专才,协助那些选择小白钻进行代理、加盟的实体店和天猫商家,打造他们的社群运营与企业经营能力。在顺境中寻求突破,或许正是小白钻能够成长为如今母婴行业佼佼者的重要原因。如果你正在寻求新的机遇,品牌实力出众的小白钻,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