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郑希怡做客《谢谢啦!崔大夫》 分享爱女日常趣事

http://www.baoqin.com 2018-07-13 09:07:3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www.baoqin.com  时尚辣妈郑希怡做客了于昨日播出的育儿类节目《谢谢啦!崔大夫》第七期。作为一个3岁宝宝的母亲,郑希怡带着自己的育儿小疑问有备而来,而她提出的这些夏日常见的育儿问题恰恰也正是广大父母所苦恼的问题。

时尚辣妈郑希怡
郑希怡分享育儿心得
郑希怡做客《谢谢啦!崔大夫》
 

  节目一开始,在主持人的提议下,能歌善舞的郑希怡用女儿梁浸浸最喜欢的一首歌曲为背景音乐,为观众带来了一小段可爱轻松的热舞show,点燃现场气氛。随后更是与模特主持人同台秀腿,看到这一幕的观众纷纷表示“满屏幕都是腿”。随着节目进入正题,谈到夏天父母最会担心的育儿问题时,郑希怡根据自己的经验提出了对于夏日宝宝遭受蚊虫叮咬的困扰。并分享了女儿梁浸浸有一次被蚊子叮到眼睛,随即红肿,整个人像被打了一拳的囧事,也是令观众又心疼又觉得好笑。

  经过这期节目,郑希怡表示学到了很多育儿知识,也意识到在当妈妈这条路上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自己还可以做的更好。期待以后郑希怡与女儿梁浸浸一起与大家见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