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早教 > 正文

6-7个月 如何锻炼宝宝注视的能力

http://www.baoqin.com 2018-07-07 16:41:3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宝贝一天天长大,快到七个月,随着运动能力增强,扫视周围环境更加容易,宝宝视力迅速发展,她更便宜看有意义的物象,如母亲,食物、玩具等等,能较长时间注视物象,能够辨别其中的不同。

  这时,爸爸妈妈要抓住机会,锻炼她“看”的能力。

  1、能够较长时间注意物象

  这时,她能够开始注视数量较多、体积较小的东西,对比较复杂、细致的物象能保持很长时间的注视。注视后,辨别差异的能力和转换注意的能力增强。爸爸妈妈要利用宝宝不断发展的视觉能力,开发宝宝的智力,让她认识更多的人,增强宝宝记忆任务特征的能力,比如在家中时,宝宝看向某个人,妈妈要在旁边情轻声告诉她,如“是奶奶”等等。

  2、辨别不同物象

  宝宝对玩具游乐更强的兴趣, 爸爸妈妈可以把更多的东西给宝宝看,不单单是玩具,这会让她更早的识物。可以拿画图、物体给宝宝,并且讲解给她听,在她听时,会使她的潜能充分发挥。

  3、让宝宝认识更多的人

  多给宝宝创造与人接触的机会,如参加朋友聚餐,在家中举办一个周末party,和其他朋友一起出游、请几个小朋友来家中做做,让宝宝有机会见到更多的人,给她更多的社会接触及交往机会,让她保持一种新鲜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