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运动 > 正文

带宝贝出去旅行的注意事项

http://www.baoqin.com 2018-07-06 11:27:26 来源:宝亲网

  宝宝出生后,妈妈似乎失去了人身自由,打算睡个懒觉简直是天方夜谭,出去旅游更是难上加难,很多时候并不是妈妈不想做,而是不放心,想把所有心思都放在那个小小的人身上。宝宝长到六个多月时,对外界一切事物都会感到好奇,这时爸爸妈妈也可以重拾旅游计划了,带上小家伙一起探索外面的美丽世界吧。带宝贝出行,要做好十足准备。

  一些注意事项

  衣

  带宝宝外出,一定要多带两套衣服,稍薄的与稍厚的都要带上,以备天气变化时随时换上。尽量穿棉质吸汗的衣服,因为宝宝新陈代谢快,有些好动的宝宝更容易出汗,如果衣服不透气会导致痱子等。超薄纱巾也要备一条,如果是户外,稍薄纱巾能防止蚊虫叮咬。此外,帽子、薄被、手帕等也需要随身带上。

  食

  吃奶粉的宝宝要随身带上两个奶瓶,冷水、开水各一罐,将每餐的奶粉量装在奶粉盒中,方便直接泡奶。一定带上喝水瓶。此外宝宝平时的小零食,溶豆等等,给她解解馋。

  住

  初次旅行的宝宝可能会对陌生环境感到不安,尽量带上宝宝平时用的床单、被罩、小被子、枕头以及平时的抱睡玩偶,这样能让她感觉还是在自己的小空间内,减少给她带来的不安。

  行

  如果是自驾,妈妈与宝宝千万不要坐在副驾驶,这个位子是最危险的,应坐在主驾驶后一排,必须给6周岁以下宝宝配备安全座椅。未满2周岁的宝宝乘坐飞机按成人全票价的10%购票,不单独占一座,如需要单独占座,应购买宝宝票。

  其他细节应该根据宝宝平日需求做调整,总之出去旅行一定做好准备才能使大人宝宝都开心,否则可能会影响旅行兴致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