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六个半月的亲子互动游戏 该教宝宝发音喽

http://www.baoqin.com 2018-07-01 11:03:0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宝宝已经六个半月啦,这时的她胖嘟嘟,时长会发出令你意想不到的音节,一双好奇的眼睛总是四处看啊看,非常可爱。“三翻、六坐、八爬”现在宝宝到了“六坐”的阶段了,有的宝宝六个半月已经开始能自己小坐一会了,但是有的刚刚开始学,家长们都不要着急,耐心引导她们就好。

 
 

  用小玩具逗引宝宝练习“坐”

  宝宝学会坐着,从此她们的小世界也变得更加丰富了,从俯卧到做起来,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一个“质”的飞跃,宝宝这项能力的发展,也能促使她好奇心和求知欲变得更加强烈,这时宝宝们能够靠着爸爸妈妈怀里坐一会,但是现在的他们身体支撑和平衡能力还不是很稳定,像一个“小不倒翁”一样,有的宝宝会自己用胳膊或者小手拿住某个物体来保持平衡。爸爸妈妈可以拿某个她喜欢的小玩具在她面前轻轻的来回动,慢慢的就能够掌握平衡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时宝宝的脊椎还没发育完全,每天只能小坐一会,不能坐时间太长,以免影响宝宝发育。

  给宝宝准备一个适合她玩耍的球

  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宝宝能够把自己把她拳头大小的球用一只手抓起来。这时宝宝抓取物体时会更有目的行,也更有力度了。球是这阶段宝宝最好玩的玩具,球面最好是用海绵垫或者布做成的,这样更便于抓握,和宝宝面对面坐着,伸开双腿把球朝宝宝滚过去,她很可能会哈哈大小哦哦哦。

  让宝宝学习一些简单的音节

  宝宝有时会发出类似“ba”“ma”“啊”的音节,这时宝已经进入主动模仿说话的阶段了,爸爸妈妈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时期,参与宝宝的语言发育过程非常重要。这时她对周围熟人的发音非常敏感,要像教她叫爸爸妈妈一样,耐心教她一些简单音节,如“不”“喝”“走”等。

  宝宝就像颗果树一样,爸爸妈妈需要给她浇水、施肥,才能开花结果,所以在宝宝的成长道路上,爸爸妈妈不要放过宝宝任何一个成长瞬间,尽情的和她玩耍,耐心的辅导她吧,在这个电子产品充斥的世界中,放下手中的手机,好好陪伴她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