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母乳营养走进2018年江苏省营养学会营养与健康学术大会

http://www.baoqin.com 2018-06-28 15:49:59 来源:搜狐母婴

  母乳喂养作为新生儿哺育方式的首选,这一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妈妈们认可和接受,对母乳营养的研究也日益成为母婴营养科学领域研究的热点,不断涌现的最新研究成果可以帮助医务工作者更深入了解母乳营养知识,更好的指导妈妈们进行母乳喂养。

  为改善母婴健康,促进母乳喂养,营养学会高度重视母乳营养方面的研究。江苏省营养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营养与健康学术大会即将于本周在南京开幕,此次会议主题为“营养与健康——新时代新挑战新作为”,江苏省营养学会理事、会员代表、监事会成员、参加学术大会的代表皆将出席本次会议。江苏省营养学会理事、会员代表和多位学术专家将在此次会议上讨论分享营养科学各领域包括母婴营养的研究进展。

  本次会议上,易思迈母乳营养研究中心高秋涛博士将作为代表,围绕母乳营养话题,就有关膳食对母乳质量的影响进行相关报告。

  在母婴研究领域,易思迈母乳营养研究中心一直致力于母乳营养的研究,在母乳营养领域不断耕耘,秉持着一切为了母乳的心愿,易思迈母乳营养研究中心将全力配合江苏省营养学会,助力此次会议顺利召开!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