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卡通亲子跑”火热举办 TOPPERS降噪耳机E2现场助阵

http://www.baoqin.com 2018-06-25 11:15:48 来源:宝亲网

  6月23日,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第三季“熊出没之森林大冒险”活动北京站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承兴国际控股股东在A股控股的上市公司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SH),携旗下智能硬件品牌TOPPERS作为赞助商在本次活动醒目位置亮相。

  TOPPERS作为本次活动赞助商,现场展示了多款智能硬件产品,深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欢迎。TOPPERS新品主动降噪耳机E2和TOPPERS空气净化器A1更是作为获胜者奖品,成为本次亲子跑活动的一大亮点。

  火热气氛 亲子跑+足球活动燃爆周末

  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是全国唯一成规模、成系列的卡通亲子授权活动,被誉为“世界上最亲密的三公里”,自2016年至今已经在全国各大一二线城市成功举办了50余场,数万家庭参与。

  亲子跑活动与强大动漫IP“熊出没”联合,现场搭建了小朋友们熟悉的动画场景,小朋友与家长亲密配合、一起通关,从活动中体会快乐,获得“赢”的信心。本次活动期间正值俄罗斯世界杯,现场还设置了桌上足球、带球过障碍射门等足球互动游戏,也吸引了小小“足球少年”们的热情参与。许多家长表示,平时工作太忙,这样的亲密活动对亲子关系的增进起到积极作用。

   静享时光 TOPPERS降噪耳机受欢迎

  TOPPERS在现场展示了主动降噪耳机E2,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围观试用,这款近日发布的新品,6月20日在京东一上线就获得了用户热捧,短短几小时内首批E2就已售罄,本次活动中,E2也作为获胜者奖品,颁发给了获奖的三个家庭。

  TOPPERS主动降噪耳机E2应用了技术手段进行声波的相互抵消来做到降噪效果,全方位拾取环境噪音,消除生活场景中大部分低频噪音。同时这款耳机的音质效果也非常不错,通过了Hi-Res专业认证,重低音效果十分惊艳。

  现场用户体验中,在按下E2的降噪开关之后,嘈杂现场里的大部分噪音几乎消失了,剩下的只是一些轻微的人声,即使置身于嘈杂的环境,也能够静享你自己的时光。用户纷纷表示惊讶“按下开关,全世界都清静了”,小朋友们也对E2爱不释手,“戴上这款耳机听英文不用受大人说话干扰了”。

 

  从目前的产品体验来看,博信股份旗下智能硬件品牌TOPPERS虽然只是智能硬件行业的一股新生力量,但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市场竞争力。博信股份以“提供TOP级的智慧+产品和服务”为企业理念,非常注重用户需求和口碑,用产品实力说话,产品已经布局教育、健康、文娱、智能家居领域,未来博信股份将会有更多的优秀产品奉献给消费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