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福原爱老公晒照坑女儿 小小爱困得睁不开眼太可爱

http://www.baoqin.com 2018-06-25 10:27:2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6月24日晚,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微博贴出与女儿“小小爱”合照,令网友捧腹,照片中小小爱似乎非常困的样子,眯着眼睛努力的看着镜头,肉嘟嘟小脸加上逗趣的表情真是可爱极了。

  对此,网友表示:“是亲爹”;

  小小爱“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怎样,怕我睁开眼睛比你大吼”

  “爸爸,你现在这样对她,她长大之后也会这样爆你照”。

  福原爱与台湾乒乓球队员江宏杰于2017年10月份生下女儿小小爱。当爸后的江宏杰俨然一个女儿奴,即使是出差,每天也要和女儿视频半小时,经常在社交网站分享与女儿的日常。都是乒乓球运动员,有着先天优势的小小爱更是从小就开始了乒乓球“握拍”训练,此前在小小爱4个多月时,夫妇二人就在社交网站贴出江宏杰辅导女儿握乒乓球拍照,照片中小小爱坐在案子上,看着乒乓球拍一脸认真,看着超可爱。如今小小爱已经8个多月,不知道乒乓球水平是否有长进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