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618狂欢玩出新花样,奥适宝Orthomol为健康打call

http://www.baoqin.com 2018-06-22 15:39:05 来源:网络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女性用户在对于营养保健品的需求比例逐步提升,与女性相关的类目如美容养颜、改善贫血、补充维生素(叶酸)等功效产品也在2018年始终保持高速增长,同时带动儿童营养补充剂也呈现向好趋势。

  每年的618购物狂欢节都是消费者“买买买”的好时机,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的618购物节从本月初就已开启。今年,各商家纷纷给出力度空前巨大的优惠价格,在倍受宝妈们青睐的母婴产品系列里,诸如奥适宝Orthomol、贝因美、Ostelin等国内外大牌都卯足了劲,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和不少新玩法。

  618多平台开花妈妈和宝宝狂欢

  以德国高端保健品牌奥适宝为例,618期间品牌的天猫海外旗舰店与京东旗舰店均启动了超低折扣、限时抢购等优惠活动,受到了妈妈们的追捧。其中孕产产品成为了妈妈们购物车里的必买好货。优异的销售成绩也说明,奥适宝Othomol这一国际品牌已经被越来越多中国妈妈们认可和拥趸。

  这其中不得不提的是,近几年奥适宝natal孕妇全能营养素在中国妈妈们眼中成了去德国代购的香饽饽,这股代购热潮更曾被德国媒体所报道。之所以如此受到欢迎,主要是因为这款“全场最佳”的孕妇全能营养素,以黄金比例搭配女性所需的各项营养元素,补充备孕和孕期女性的各类营养需求,并且不含糖分,不会造成高脂肪、糖尿病等症状,帮助妈妈们摆脱瓶瓶罐罐的营养品,真正做到补充营养适量而不过量,胖娃而不胖妈。

  专家指导明星推荐 辣妈可以速成

  不仅如此,618期间奥适宝Orthomol还荣登了淘宝直播联合推出的《辣妈学院速成班》,优质的产品质量以及品牌强大的市场口碑,获得了节目主持人的大力推荐。知名女演员吴晓敏作为该期节目嘉宾,在直播节目中也表现出了对奥适宝全能营养素的肯定。

  《辣妈学院》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女性提供全方位内容服务,而奥适宝Orthomol自品牌成立以来,也始终为提供家庭成员,特别是女性和孩子的生活健康不断努力,经过近30年的发展,奥适宝也已成为欧洲知名保健品牌之一,在德国当地药店销量长期保持第一。

  618年中购物狂潮所引领的不仅是网购新模式的改变,更是对当今互联网营销模式的改变。诸如德国奥适宝Orthomol这样的优质国内外大品牌,都会尝试去迎合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和习惯,尝试创新。我们也相信这些大品牌也将继续加深与国内电商平台的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惊喜。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