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学会这招痘痘危机反击术,让你重回颜值巅峰

http://www.baoqin.com 2018-06-20 17:02:26 来源:宝亲网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社会,你有遇到过因为痘痘危机而错失重要工作机会么?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

  大学时一个班只有四个女生,分别来自不同的城市。大家住在一个宿舍,一起生活四年,情谊自然不一般。其中有一个女同学因为高考前压力太大,大一刚见到她时额头和两颊长了许多痘痘,而且是不容易消除的闭口痘痘。她还经常手残挤痘痘,因此脸上留下了深浅不一的痘印,一直到毕业也没有好全。

  四年时光一晃而过,离开了校园单纯的环境,痘痘这件事情直接给她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毕业季大家都忙着跑各种的招聘会,宿舍其余三个女孩最终都签了单位。唯独她,不是直接在面试环节被委婉拒绝,就是投出去的简历石沉大海。我们都很替她感到着急。这是美丽和能力提升专业力的社会,但想要解决痘痘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能完成的。所以在我们步入办公室的时候,她只好默默的在老家等机会。

  半年后,一次出差到了她的城市。讲真,由于这两年只是偶尔发消息,我甚至都做好了她脸上痘痘进一步恶化的心理建设。一见面,惊呆了我!虽然还有些很淡的痘印,但是痘痘不增反而减少了。看到我惊讶的眼神,她笑着走过来说:怎么,这么快就不认识了?边说边从包包里取出一瓶子。诺,不用惊讶了,我的脸呀靠的就是这个神器修复~我脸上的痘呀就是靠这个神器保险啦,手贱挤痘后不会留下痘印痘疤。

  原来当时离开了学校,她一度因为痘痘而心灰意冷,几个相亲对象也因此不欢而散。一次偶然的机会,经过朋友的介绍接触了一款国际大品牌的痘痘修护霜。这款欣兰痘痘修护霜 所含的成分很安全,含有抑菌成分,而且含有自由基的抗氧化成份,像蜂蜡、维生素E这些成分都能促使破痘处皮肤的快速修复。因为可以帮助她有效的修护破皮的痘痘,所以就进行了试用,惊喜的是效果很不错。欣兰痘痘修护霜 还具有遮瑕的作用,可作粉底使用,所以这半年来就坚持随身携带。遇到和她一样手贱挤破痘的人,她都会开心的分享。看到她现在的改变,我也由衷为她感到高兴。她脸上不仅干净了许多,同时也自信了很多。

  可一年后我特意去见她,还是随身携带欣兰痘痘修护霜,可能这款痘痘修护霜带给了她生活的信心吧。当时因为来例假,所以我的下巴也冒了几颗大痘。痘痘长在脸上,哪有不关注的,摸来摸去就破皮了,所以当天我就用上了舍友的痘痘修护霜。认真跟着她的手法,首先涂抹在下巴红肿发炎的痘痘处,对发炎的痘痘进行消炎抑菌。然后涂抹在其他面部皮肤上,当作粉底使用一举两得。涂抹后我的感觉是这款霜很柔软细腻,皮肤也感觉湿润不紧绷,而且,消炎抑菌和遮瑕正是我此时所迫切需要的。第二天,我下巴痘痘明显不红肿了,最让我惊喜的是用到第五天,痘痘的脂肪粒都不见了,过了段时间果然没有溃面感染的破皮痘痘真的不会留下痘印~

  当有一件物品可以改变人的心情和状态的时候,你是会对它爱不释手的。我彻底理解了我的同学,感谢她的分享。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