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办周岁派对 Romeo小脸胖嘟嘟睫毛很长

http://www.baoqin.com 2018-06-19 08:47:0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周杰伦、昆凌儿子周岁派对,Romeo侧脸照曝光,胖嘟嘟小脸很可爱,睫毛很长。照片中小Romeo戴着格子报童帽,身穿蓝灰色衬衫,爬在地上似乎在抓周。

  王婉霏微博表示:孩子参加生日最怕看到什么?

  那就是~~~小丑叔叔!!!

  每个孩子看到他都吓哭了,姗姗哭了,就连当天的寿星也不例外!出镜的还有姗姗,很多网友表示“还以为是泡芙。”

Romeo

周杰伦 昆凌

  派对当天,昆凌身穿皮粉色连体短裤,周杰伦似乎“小公举”上身,穿着粉色休闲夹克,夫妻二人与小丑一起看起来超幸福。稍晚,昆凌也贴出抱着小小周与爸爸、弟弟的合照。背景板贴有热气球、雪梨歌剧院、自由女神像等童趣图案及“Happy Father’s Day字样”。

  2017年6月8日,昆凌剖腹生下儿子,加上当时已经快2周岁的女儿,夫妻结婚三年便凑成“好”字令人羡慕。婚后的二人似乎更加甜蜜,经常在社交网站“发糖”令人称赞。

昆凌与儿子及父亲、弟弟

王婉霏与姗姗

姗姗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