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vipJr推出暑期英数课程 助力孩子变学霸

http://www.baoqin.com 2018-06-15 16:34:06 来源:宝亲网

  随着期末考试临近,暑假即将开始。在炎炎夏日中,在线教育“随时随地学”的特点免去了烈日下来回奔波的辛劳,正受到越来越多家长和孩子的欢迎。作为全球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特别推出暑期英语和数学专享课程,通过两个月的教学,助力孩子英语、数学双提高,自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英语课程是vipJr的王牌课程。vipJr结合教育部颁布的《中国中小学英语课程标准》,在上百种英语教材中甄选出牛津大学独家授权的Oxford Discover、Show&Tell、Let’s Go三本教材作为指定课本。同时,vipJr对教材进行了二次研发及精心设计,并架构出了一整套科学有效的课程体系,不仅和国内、国际的主要学习标准清晰对照,还能按照每个学生的不同水平和需求进行个性化教学。

  今年5月,vipJr将牛津英语课程升级为牛津Plus课程,特别在课程中增加了“演说单元”,通过直接展现英语能力的方式,来提升孩子的自信表达。牛津Plus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进行个性化的教学目标设定,从“知识导入、激发潜能、知识应用、自信表达”的课程目标循序推进,最终通过演讲达成语言的“学以致用”效果,让孩子的学习效果“听得见”。

  家长Lily表示,vipJr的英语课程有三大优势,一是纯正的语言环境和多元化互动,二是锻炼孩子与外国人对话的勇气,三是课程安排时间灵活。经过两年在vipJr的在线英语学习,Lily女儿的英语水平已经从Level 4提升到Level 8。“以后出国自由行就靠你了”,这是Lily对女儿学习效果的高度评价。

  vipJr相关负责人介绍,vipJr在英语教学方面倡导“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的教育理念,注重语言教学的学以致用。在刚刚结束的哈佛少儿演讲会全国交流会上,vipJr学员表现优异,最终有3名学员从5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前往美国接受英文演讲培训及哈佛大学交流的机会,从侧面印证了vipJr的英语教学效果。

  数学课程同样是vipJr的优势课程。vipJr为孩子量身定制数学课程,根据多维度测试和课后作业得分等数据,由专业数学老师团队使用积木式智能定制系统在2000余个标准课件中,搭建出个性化动态课程,并根据孩子的学习反馈实时匹配,让孩子有机会体验"跳一跳,摘得到"的成功喜悦。此外,vipJr还在业内独创“数学班主任”模式,聘请专业数学老师担任班主任。数学班主任全程跟进孩子学习,为孩子答疑解惑,做孩子的数学学习管家。

  vipJr数学教学研究院由特级教师、丘成桐中学数学金奖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金牌教练、苏步青数学教育奖一等奖获得者金荣生担任院长,特聘一线名师组建教研团队,以建构主义及波利亚解题法等教育理论为指导,聚焦于用数据支撑帮助老师因材施教,用数学学习帮助孩子学会思考,用符合认知规律的课程设计提升学习效率和效果。

  据悉,vipJr为暑期专享课程提供了两大优惠套餐:一是购买牛津Plus英语6单元课程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价值1200元的英语演说单元课,让孩子通过演说锻炼表达能力,提升口语水平;二是为同时选择牛津Plus英语4单元课程和vipJr数学课程的客户提供95折优惠。让孩子们通过假期“充电”提升学习成绩,开学变“学霸”。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则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为用户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现拥有2万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