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妈妈网联合十月天使、唯品会打造粉红世界,满足妈妈的少女心

http://www.baoqin.com 2018-06-15 14:19:08 来源:宝亲网

  妈妈网联合十月天使、唯品会打造粉红世界,满足妈妈的少女心

  去年战略升级,妈妈网提出服务于“妈妈生活两个面”目标。时至今日,妈妈网不仅在擅长的“专业孕育”方面不断引领行业进程,更在引导“妈妈精彩生活”方面不断给妈妈们的生活“加料”,让其孕育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近日,妈妈网与唯品会、十月天使联手打造的“跳动吧少女心”活动在广州火爆举行,给妈妈们的孕育生活又填上了一抹嫩嫩的粉红色。

  都说为母则刚,但随着90后妈妈逐渐成为主流,妈妈网发现这一届妈妈的两面性更加凸显。她们爱宝宝,也更爱生活,她们有着为母后的刚强,同时还多了一份少女心。由此,妈妈网联合一直致力于帮用户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唯品会和孕产期专业护肤领域的第一品牌十月天使打造了一个粉红世界,以安放妈妈们的少女心。

  十月天使是母婴专业肌肤护理的引领品牌,率先将孕产期专用护肤品概念引入中国市场,上市15年来,始终秉承“专业、专注、专属”的产品理念,以优越品质、优粹效用及优质服务赢得孕育期及产后妈咪青睐。

  活动现场粉色的装饰,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妈妈们一进场便少女心爆棚。入口设置成网络爆红的身材挑战门让辣妈们自信的展示着自己的身材;粉红“少女”专属拍照区让妈妈们尽显少女本色;花样游戏互动区满足着妈妈们趣味少女心;此外,还有棉花糖DIY、mini抓娃娃机,让妈妈们童心也得以满足。

  不过活动现场的最大亮点还是波波池,池子里的粉红豹、火烈鸟让妈妈和小朋友们爱不释手。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一旦进入波波池都想待在里面不出来,尽情拍拍拍。不少现场的妈妈表示,从小就梦想着能够进入一个粉红世界,但没想到的是直到当妈后这个愿望才得以实现。

  这也正是妈妈网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原因之一。作为最懂妈妈用户的母婴平台,妈妈网始终能够精准洞悉到妈妈们的各种需求。尤其是在战略升级,开始同时专注于妈妈们的精彩生活后,妈妈网更是从妈妈们需求出发,通过一次次线上、线下活动给妈妈们的生活“加料”,引导她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活动后,妈妈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未来妈妈网还会联合更多如唯品会、十月天使这类的优质合作伙伴,从妈妈需求出发策划、打造更多类似活动,以实现平台、用户和合作伙伴三方共赢。在不断提升妈妈网及合作伙伴影响力的同时,让妈妈们孕育无忧,享受多彩孕育生活。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