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凡小达人”宁波站轰动全城,雅布力助力惠氏走上会员互动营销快车道

http://www.baoqin.com 2018-06-14 15:32:37 来源:宝亲网

  6月10日,《超凡小达人》节目联动平台“我是中国小小达人”宁波站在来福士广场一楼盛大启幕,雅布力作为惠氏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并成功邀约上百名会员用户报名参加。

  据了解,《超凡小达人》是惠氏铂臻冠名的少儿才艺节目,在腾讯视频平台独家播出。“我是中国小小达人”是该节目的联动平台,主要在各大城市开展线下小达人的才艺展示盛典,也会邀请节目中的才艺达人到场助阵。雅布力凭借在宁波区域的优质渠道资源,成为该活动的官方唯一合作机构。

  “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雅布力见证孩子成长每一步

  互动现场除了参演的小小达人之外,来自《超凡小达人》节目中的人气选手也到场助阵,其中包括会魔术的歌唱小童星顾覃程;小小扒舞天才王陈俊杰;身材极好的吃货“舞痴”余宴孜。

小小达人​表演现场

  在雅布力看来,每一个孩子都有独一无二的天赋,这些天赋不仅仅表现在唱歌、跳舞、弹琴等才艺方面的能力,更是反映在妈妈陪伴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宝宝所有的小小变化。“孩子第一次叫妈妈、第一次自己吃饭、第一次帮妈妈干活,在我们看来都蕴含着独特的天赋。其实,我们的每一位宝宝都是妈妈心中的小达人!”雅布力市场营销总监鱼凌峰说道。

  门店优势凸显,雅布力成为国际大牌争相合作的战略伙伴

  长期以来,雅布力与惠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据了解,此次“我是中国小小达人”城市直播活动,惠氏联动渠道重要合作伙伴设立了近2,000 家海选和邀请点。这其中,雅布力分布在江浙皖的所有门店将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唯一海选邀请渠道。

  现如今,门店的优质流量已成为商家必争之地,淘宝、京东等电商巨头纷纷设立线下门店,淘宝有天猫超市;京东有贝全母婴,可见通过开店建立线下护城河已成为电商巨头的竞争策略。雅布力深耕母婴行业14年,早已在线下形成了覆盖江浙皖和西南地区的门店连锁体系,服务了上千万妈妈。这种天然竞争优势使雅布力成为品牌商家争相合作的对象。

  每一步成长都意义非凡,宝宝慢慢地拥有出色的超凡表现,这其中每一次蝶变,都少不了爸爸妈妈的用心陪伴。未来,雅布力和惠氏等国际大牌的深度合作将成为常态,共同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安全、健康、高性价的产品,和爸爸妈妈们一起见证孩子快乐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