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施康Bresican母婴护理品牌逐渐渗透中国市场

http://www.baoqin.com 2018-06-13 16:13:07 来源:网络

  据悉在2018年1月初,美国高端品牌贝施康Bresican已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回首过去一年的运营发展,贝施康Bresican品牌已取得骄人的成绩。记者有幸采访到贝施康中国市场负责人蓝生。通过本次采访,会使我们更加全面了解贝施康的品牌故事以及它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和经营思路。

贝施康品牌加快拓展的脚步

  贝施康源于1986年,是美国知名高端母婴护理品牌之一,由于其产品天然、安全、温和一直倍受妈妈们的极力追棒,可见贝施康护理品牌的魅力之处。

  据了解,早在2012年贝施康(BRESICAN)进入中国香港地区以来,在各个渠道均得到经销商们的认可和信赖,多款产品受到广大香港消费者和港澳游客的喜爱。

  2016年,美国贝施康母婴护理品牌被引入中国大陆市场,2017 年,贝施康正式走入中国大陆市场与广大消费者见面;2018年初联手京东商场上线,仅半年就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正是看到市场的巨大潜力和不错的反响,贝施康团队逐步加快拓展的脚步,计划未来将向其他国家和地区进军。

  贝施康品牌独特的运营策略

  贝施康运营负责人表示:“在中国的主力消费者是8090后的年轻妈妈们,伴随着育儿理念和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所涉及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的决策,妈妈们起到重要的作用”。

  所以,在运营策略方面,我们采取“精细化运营”方案针对妈妈们的消费观念做一系列的用户画像,了解妈妈们所关心的护理问题,再从中细分出核心问题,我们再逐一解决妈妈的需求。这是贝施康品牌能从众多知名牌子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在品牌推广方面,我们结合最新的社交媒体多维度推送,保证内容、创意、形式、活动符合妈妈们关心的问题方向。还有,我们会结合线下多个城市的展销会与更多的消费者接触,现场提供免费体验产品试用,让贝施康护理品牌的口碑得到口口相传,逐步占据中国消费者的心智。

  深耕品牌,只研发优质产品

  贝施康的科研团队为了秉承“给予妈妈和宝宝‘天然,安全,温和’的健康呵护”的品牌理念,专门来到中国长期研究宝宝从受孕到成长的特点,专门研制出符合中国妈妈和宝宝们的母婴用品。从选材到制作都坚持采用纯天然的安全用料,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安全,让妈妈安心!

  专注健康,只萃取天然材料

  贝施康品牌从原料选取到制作过程十分苛刻,其背后的匠心坚持不得不令人赞叹。在科研团队的实验室里有许多来自全球植物学、生物学、儿科、皮肤科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科学家正在严谨地萃取深海生物元素,以细致真诚的服务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安全。在品控上,贝施康遵循国际生产要求,严格遵守天然的理念,其产品成分的选材用料、生产标准、严格测试都得到有效的把控管理,确保产品让妈妈和宝宝得到舒适的呵护。

  领先科技,走向中国未来

  对于深海生物元素的萃取,很多人都不了解其成分。贝施康独特研发的“深海优萃”配方源自深海的海洋水和鲨鱼肝脏中的角鲨烷的萃取,海洋水蕴涵着90多种对人体健康不可缺的元素;而角鲨烷能与人体皮脂膜融为一体,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屏障;领先的萃取科技使产品温和亲肤,无色、无味。

  如今,贝施康护理品牌销售市场已逐渐覆盖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其足迹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天然深海为主要原料的贝施康,深受母婴护理市场青睐。相信随着绿色健康护理理念的传播,贝施康将成为更多中国妈妈的首要选择!

  贝施康,让妈妈心安!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