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vipJr打造《放开我北鼻3》同款公开课 让孩子免费乐学英语

http://www.baoqin.com 2018-06-12 12:01:58 来源:宝亲网

  6月10日晚,《放开我北鼻3》第三期节目在腾讯视频播出。节目中,明星哥哥们的带娃模式全新升级,陈学冬、黄景瑜、王嘉尔化身“特别助教”,辅助瑜伽、织毛衣、插花三位老师的线下教学,现场状况百出引发笑声不断,明星哥哥与北鼻的相处也渐入佳境。

  作为《放开我北鼻3》官方指定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为北鼻解锁在线学习的新技能,明星哥哥全程陪伴学习,增进与北鼻之间的感情。如王嘉尔所解释的那样,Jr就是Junior(青少年)。vipJr从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青少儿在线教育,倡导“让学习更有效”的教学理念,让孩子通过在线教育的方式,高效完成学习,拥有更多玩乐时光。

无需老师上门,随时随地学英语

  在本期节目中,北鼻屋陆续来了三位兴趣老师,分别教授瑜伽、织毛衣、插花三门课程,培养北鼻们的生活小技能。

  瑜伽课上,北鼻们不管是拉伸运动,还是和哥哥合作的动作,都做得十分到位。相反,织毛衣的课程就没有那么受北鼻欢迎,上演了一出“萌娃出逃记”。最后的插花课程得到了辰辰和Jackson的喜爱,喵喵则是全程游离,对课程提不起兴趣。

  相比线下教学,vipJr的在线课程更受孩子们喜爱。在《放开我北鼻3》节目中,北鼻和明星哥哥一起将vipJr的学习时间命名为 “Junior Time”,尽情享受在线英语学习的欢乐时光。无需老师上门,北鼻们可以在家和全球外教在线学习,而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外教以亲切的互动方式来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同时,量身定制的牛津Plus课程将最大程度引导孩子们进入高效学习的状态,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

  据悉,vipJr在英语教学方面十分注重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其主力产品牛津Plus课程特别设置了“演说单元”,通过直接展现英语能力的方式,来提升孩子的自信表达。此外,牛津Plus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进行个性化的教学目标设定,从“知识导入、激发潜能、知识应用、自信表达”的课程目标循序推进,最终通过演讲达成语言的“学以致用”效果。

北鼻学习场景再现,同款公开课让学习更有趣

  第三期节目中,北鼻们最喜欢的是瑜伽运动课。在运动中,北鼻们可以锻炼体力、平衡力、身体灵活性。而哥哥们跟北鼻一起运动的过程也是增进感情的过程,因为集体运动需要一定的协作和信任。

  《放开我北鼻3》同款公开课第三期就以“跟哥哥一起做运动”为主题,带学员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也一起学习运动中常用的英语。作为节目中北鼻们最喜爱的英语老师,vipJr资深外教Darlene继续担任讲师,以场景还原的方式,带学员重温节目中的暖心瞬间,也分享自己的运动心得。

  随着《放开我北鼻3》12期节目陆续上线,vipJr同款免费公开课也选择12个不同主题教授北鼻同款英语技能。公开课中,vipJr特别为学员们配置了北鼻同款外教,让学员可以体验和北鼻一样的学习效果。

  据悉,《放开我北鼻3》播出期间,vipJr同款课程将在每周一晚19:30上线,北鼻们在节目中的学习内容将在同款课程中完整呈现,届时“同款”外教也将在线和大家交流互动。若想了解公开课详情,可关注“vipJr”微信订阅号,选择“福袋”领取“免费公开课”资源,跟随北鼻一起快乐学英语。

  分享到:

  微信复制网址新浪微博脸书推特领英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