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致敬经典!轻加便携式至尊防弹咖啡万众瞩目

http://www.baoqin.com 2018-06-11 20:24:53 来源:宝亲网

  还在为减肥而烦恼吗?还在为想喝美味的咖啡而担心其卡路里过高么?轻加防弹咖啡让你从此不再苦恼。轻加是综合类体重管理App领导者,国内减重App第一品牌。该品牌以“塑形、悦心、品生活”为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广大女性提供健康有效方便易坚持的体重管理解决方案。轻加注册用户3000万有余。2014年到2017年吸引多方企业和明星投资和加持。由他推出的便携式减肥咖啡——防弹咖啡更是风靡全球,让想瘦的人从此不再烦恼!

  防弹咖啡的概念最早诞生于硅谷,由阿斯普雷提出。2004年的西藏之旅让阿斯普雷发现了改变他人生的酥油茶。他发现酥油茶能不仅能使人精力充沛,还能对抗高原反应。他以咖啡而非茶为底,多年来厉行无牛奶无糖的生物黑客之道,最终钻研出一种发泡幼滑的低毒咖啡。8g优选阿拉比卡黑咖啡豆研磨制成咖啡粉、5g新西兰安佳进口无盐草饲黄油、10g印尼MCT初榨椰子油就是这款咖啡全部的组成成分。一杯防弹咖啡冲下去,整个屋子都弥漫着咖啡的醇香,一口品尝下去,那感觉简直让人流连忘返。并且只要一杯咖啡,一上午都精力充沛,活力满满。这样的防弹咖啡无疑是提神与瘦身的不二之选。

  喝喝咖啡就能瘦?大多数人都认为不靠谱,其实是真的!喝一杯防弹咖啡就是吃很少的碳水化合物,并以油脂代替平时从碳水化合物中摄取的能量,由油脂来提供和碳水化合物般的饱腹感。当我们感到饥饿时,身体会消耗碳水化合物分解成的能量,最后消耗脂肪,因为碳水化合物摄入量减少,体内的脂肪就会被当作能量燃烧,从而达到减脂。而轻加防弹咖啡就是根据这个原理成为新一代黑科技早餐代餐,冲泡只需一分钟,再配上一些其它纤维谷物,即可获得一份轻体、提神、饱腹的DIY情调早餐。亲自DIY一份美味的咖啡与爱人共享早餐,生活都充满了仪式感,这就是轻加防弹咖啡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原因之一。而且完美的咖啡怎么能没有完美的咖啡杯相配呢,只要你购买轻加防弹咖啡,就会附赠电动咖啡杯,通过萃取、添加、摇匀三个步骤,可以让食用者感受不一样的细润柔滑,享受轻加防弹咖啡带来的纯正体验。

  这不是一款减肥药,而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美国女演员谢琳伍德利在上《今夜秀》节目说“他会改变你的生活”,主持人吉米则说:“这咖啡简直太美味了,然后它对你身体还有益,对你的大脑也很有好处”阿斯普雷也曾声称,饮用此咖啡使得他的智商提高了20分。一款充满情调而且轻体提神饱腹黑科技代餐——轻加防弹咖啡等你品尝!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