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彩虹蜗牛“素质教育进万校”西安校园合伙人招募计划再传捷报

http://www.baoqin.com 2018-06-05 14:04:30 来源:网络

  2018年6月4日彩虹蜗牛教育“素质教育进万校”校园合伙人招募计划在西安曲江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意大利前总理恩里克莱塔阁下、天九幸福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卢俊卿先生莅临彩虹蜗牛教育的展台,并详细询问了彩虹蜗牛的课程体系和发展规划,对彩虹蜗牛的课程设置高度赞赏。

  彩虹蜗牛教育拥有行业内唯一的全链条业务体系,并连续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是中国素质教育的领导品牌。公司专注于儿童早期综合素质开发及青少年专项素质提升,自主研发了“全学程沉浸式教学法”,并在5年多时间内研发了数十门课程,拥有1000+知识产权。同时,彩虹蜗牛与国内外10多家知名教育品牌合作,引进包含艺术、舞蹈、美术、科学、武术、足球等15类专项素质提升课程,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彩虹蜗牛教育素质教育课程体系。

  此次,“素质教育进万校”校园合伙人招募计划项目签约了西安、榆林等地区,基本覆盖了绝大部分西北市场,推动并深化西北地区中小学生素质教育,丰富了中小学生素质教育的内容,并使其与国际接轨,开阔孩子的视野。

  “素质教育进万校”项目,充分利用中小学生课后一小时的时间,以彩虹蜗牛幸福教育理论为基础,与国内外优质的教育品牌联合,研发适合中小学生的素质教育课程,通过“素质中国—素质教育进万校”服务平台,将优质的素质教育课程引入全国各地的中小学校园。目前,该项目的素质课程主要包含艺术、武术、足球、高尔夫、棋类、智趣TEAM等,丰富的课程内容满足不同学生的兴趣需求,也更好的促进了学生的优势素质发展。

  从现场签约情况来看,彩虹蜗牛“素质教育进万校”项目的全面赋能,使得项目一呼百应,加盟者众。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彩虹蜗牛作为“素质教育”的领跑者深受合作伙伴信赖,更是推动中国素质教育的发展及普及。

  彩虹蜗牛励志用百年时间,育十亿幸福儿童。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最优质的素质教育,同时也将走向世界,提升中国教育的国际竞争力,通过不断探索教育的终极形态,逐鹿“全球最好的素质教育”行列,让中国优秀的教育文化走向世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