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成长椅宣传片正式发布

http://www.baoqin.com 2018-05-30 16:36:00 来源:宝亲网

  2018年5月,成长椅宣传片正式发布,用定格动画的方式,细腻演绎普通孩子7岁前的成长特点,呼吁父母陪伴孩子的成长。

  据了解,成长椅是一种可调节用途的多功能座椅,由Stokke品牌研发,可以根据儿童年龄、体形进行调节,适合不同年龄的儿童在不同场景使用。

  此次发布的宣传片画风细腻,内容富有故事性。宣传片的开头是一棵长着稀疏绿叶与零星花朵的树。挂在树上的蛹慢慢地破茧成蝶。随后,用回溯的手法展现成长椅伴随孩子从成长的历程。成长椅作为“抱抱”椅适合0至6月婴幼儿使用,作为餐椅适合6月以上婴幼儿使用,作为活动椅适合2岁以上幼儿使用,作为学习椅适合7岁以上儿童使用。

  宣传片的内容充满温情,配上定格动画的生动演绎,自然地植入要宣传的产品,引起人们共鸣的同时,引发了人们对孩子成长的期待,也呼吁了父母多包容、陪伴孩子。

  责任编辑:陈峰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