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檬智能家教机给孩子美好的智慧教育,专家辅导系统更高效!

http://www.baoqin.com 2018-05-23 10:43:34 来源:宝亲网

  孩子学习成绩不好,但又没时间为孩子的功课手把手加以辅导。为孩子学习的学习成绩感到担忧,没法帮助孩子进行学习,陷入自责?想要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那该怎么办呢?别担心,给孩子买台家教机,就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那么,面对市场上众多种类的家教机,那家长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步步高和优学派作为我国两大家教机品牌,另一款家教机品牌:启檬教育,近期推出智能家教机,在集合众多家教机优点的同时,其家教机更为智能,是智慧教育的提倡者。

  家教机内学习资源的覆盖性是否全面?对于小学生而言,小学正是大好基础的时候,很多家长都给小朋友请家教,或者报辅导班,可很多时候钱花了不少,效果不一定好,想选择一些特别好的名师辅导吧,价格又特别贵,家长还得定时接送,真是又苦又累,苦不堪言,针对这个问题,专家辅导系统也同样提供了一个好的解决方法,名师视频与课本完全同步,涵盖每一个知识点。名师按学习目的、重点难点、课文精讲、典型例题、归纳总结的五维法教学,在家随时随地反复观看学习,非常方便!

  专家辅导系统能快速的帮助小朋友定位还有哪些知识点没有掌握,分析定位出知识薄弱环节,孩子可以针对没有掌握的知识点进行专项学习,彻底解决孩子盲目学习,家长为了孩子成绩急病乱投医的痛苦,提高孩子学习效率,节省家长的血汗钱,孩子成绩上去了,妈妈也满意了,家庭也幸福了。

  对于中学生而言,也需要启檬专家辅导系统提供的解决方式,助力学习升级,名师视频与课本完全同步,涵盖每一个知识点。名师按学习目的、重点难点、课文精讲、典型例题、归纳总结的五维法教学,在家随时随地反复观看学习,非常方便。

  专家辅导系统提供了15万节课的名师精讲视频,涵盖了每门功课的各大知识点,孩子哪里不懂学哪里。坐在家里反复看,而且不收费,解决了家长接送孩子的痛苦,更重要的是不用钱。

  除此之外,启檬智能家教机对于中学生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帮手。启檬智能家教机的专家辅导系统是安装在专业定制的8核64位学习平板电脑上,是一个网络交互性的同步学习系统,拿回家就能开机使用,非常方便!孩子的学习情况都会被后台系统和教师团队感知,家长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我们后台上千名师在一起为你孩子的成绩保驾护航。

  让孩子们在完成课内同步学习的同时,也能够自主对课堂外、书本外的课外内容进行学习。让孩子们不做书本的“书呆子”,而是更好地去接触、去结合生活中的所见,丰富课内外的知识。

  由启檬教育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启檬智能家教机的功能无疑让人欣喜。启檬智能家教机可以更好地帮助孩子进行课程学习,减轻孩子的学习负担,是孩子们优质的智能学伴。在学习资源覆盖全面的同时,也能对课外学习有所涉及。让孩子在使用启檬智能家教机的同时,也能够培养孩子对于课外信息的掌握及利用能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