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用品质说话 | Twinlotus双莲燕窝通过专业评测彰显实力

http://www.baoqin.com 2018-05-22 11:48:07 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人们食用燕窝的历史已逾千年,尤其是在中国,自唐朝就开始食用和买卖燕窝。古时候,燕窝就被认为是高价值、不可多得的珍品和被誉为“液体黄金”,商人将其进贡给皇帝,其后燕窝慢慢成为深受上流社会喜爱的最佳保健品。

  而泰国燕窝和中国的缘分同样历史悠久,据史书记载,在素可泰时期,兰甘亨大帝曾派遣外交使团出使中国元朝时,在给元世祖的贡品中就有燕窝,此后泰国燕窝无与媲美的高品质口碑便在皇室中广为流传。Twinlotus双莲作为泰国四十年深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旗下燕窝更是秉承一贯的优质健康生活理念。

  优质,从源头开始

  双莲燕窝源自泰国有着丰富自然资源的著名原生态保护区——洛坤府,其先天的地形、适宜的天气和优越气候条件,造就野生金丝珍燕聚集的天堂,并使得这片土地成为了金丝燕求偶、筑巢的宝地,因此洛坤府素有“燕窝之乡”的称号。在洛坤府总面积约56000平米的燕窝基地,双莲将其中的4800平方米用于金丝燕筑巢,并建立调节气候和湿度的系统,保持燕窝基地的清洁卫生,确保获得纯正的燕窝原料。2011年双莲开启燕窝专业产业链运作,此时,双莲天然燕窝家族正式诞生于天然、美丽的洛坤府岛屿。

  专业,为品质保驾护航

  在双莲燕窝基地,有三位专业人士负责喂养金丝燕和采集工作,然后根据类型和重量进行分类,并进行清洁工作;在加工环节,又配有专门的营养师负责调整燕窝的4种配方,使其在味道适中的同时又保证食品的价值;制作过程中采用先进、卫生、安全的加工工艺,无任何添加成分和物质,再经过高温消毒杀菌后装进干净、安全、先进的容器中,最后再通过全面检测,确保每一份产品在送到消费者手中之前都是已达到卫生、安全标准的。

  双莲燕窝已得到泰国卫生部食品、药品质量生产管理规范、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清真认证的认可和专业评测。

  双莲燕窝,泰国燕窝品质代表

  双莲作为泰国家喻户晓的品牌,其燕窝也同样深受消费者信赖,除了在同行业内通过各种专业评测,还得到专业营养专家和燕窝专家的高度赞誉。如前泰国燕窝商会会长、燕窝专家功拉萨·乐拍木在一次采访中,对辨别燕窝真假的知识普及时就把双莲燕窝作为正面教材举例并进行推荐,并表示双莲是用自己产自享誉盛名的芭囊的燕窝进行深加工,所以品质值得信赖,且可以保证是正品。

  自燕窝从皇室富商的专属品飞入寻常百姓家后,市场上鱼目混珠以次充好的假燕窝和劣质燕窝也充斥其间,但双莲燕窝能从中脱颖而出,并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除了Twinlotus双莲自身的良好口碑,更与双莲燕窝自身真正的优质分不开。正如功拉萨·乐拍木所说,40多年以来,双莲牌燕窝一直是泰国人喜爱的食物,因为质量可靠,所以值得信赖。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