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儿得乐新品亮相水立方,明星体验官现场品鉴新品

http://www.baoqin.com 2018-05-21 18:06:02 来源:互联网

  2018年5月21日,凯儿得乐2018年度公益启动暨新品发布会在水立方圆满举行。来自前卫生部医政司司长于宗河、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牛艳平、凯儿得乐董事长刘妙锋、CEO程程、凯儿得乐事业合作伙伴和全球供应商,以及国内知名母婴行业专家、媒体代表等近500人,共同见证凯儿得乐的荣耀时刻。发布会现场隆重呈现全新的果C系列纸尿裤产品、羽柔系列家庭盒抽纸巾以及朵瑞诗闺蜜系列卫生巾,给大家带来一场母婴行业的盛宴。

  根据相关行业报告显示,母婴市场规模在2018年预计突破三万亿,而品质是消费者的首要诉求点。母婴产品的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母婴健康和安全,因此,与普通消费相比,消费者购买母婴产品时更关注产品的质量。在现阶段中国母婴市场的高速发展时期,要求母婴产品与服务迎合用户需求做出全面的品质化、精细化、品牌化的转变。

  面对如今母婴市场形势,凯儿得乐作为一个母婴国货品牌,一直秉承“高品质”路线,以行业标杆品牌为楷模。用优秀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吸引了众多宝妈粉丝。而今天亮相新品的以超高品质、全新的VI体系,呈现给消费者,亮点纷呈,实力凸显,让消费者在产品和体验方面都获得无可比拟的优势。作为凯儿得乐新品的明星体验官,叶一茜和何洁通过现场体验,带大家一起来见证和解锁凯儿得乐最新产品的创新科技体验。

  【匠心研发,全“芯”体验】

  纸尿裤最重要的是芯体,芯体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纸尿裤的吸水性、透气性的等品质好坏。凯儿得乐实现芯体核心技术突破,产品生产与世界五百强企业强强联合。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新品,第三代果C系列纸尿裤,专门针对宝宝肌肤特质研发设计,采用天然果C配方打造面层,减少尿液中氨对宝宝肌肤的伤害;采用源于德国突破性科技的魔力瞬吸因子,海量瞬吸,吸水后也十分透气,不会使宝宝屁股不舒服。

   【天然原料,柔软呵护】

  羽柔系列家庭盒抽纸巾优选加拿大、巴西进口原生木浆,绿色环保、细腻强韧,保证每张纸巾都能接受深度洁净考验,给家人源于自然的健康呵护。

  纸巾里特别添加的保湿因子,储水能力强,纸质绵润细腻,干湿两用,轻抹间能感受婴儿肌肤般的丝滑触感,呵护肌肤。

   【以人为本,贴合人体】

  凯儿得乐把用户体验作为产品设计的出发点,朵瑞诗闺蜜系列卫生巾采用双层棉设计,柔出新境界,围绕着女性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创新YY芯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使面层能够充分贴合股沟,减少变形移位,即使量多和运动也防漏。

  这次系列新品,让在场的观众都对凯儿得乐的产品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知,为凯儿得乐的新品不禁点赞!

  凯儿得乐从研究宝宝心理行为、亲子关系开始设计,以产品为载体致力于提升母婴群体的生活品质。凯儿得乐表示,未来将继续为广大家庭呈现更多安全的高品质产品,为更多宝宝带来生态护肤的同时,也为中国妈妈和宝宝在成长中提供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

  创新的科技,加上安心的产品保证,助推凯儿得乐在婴幼儿纸尿裤行业发展迈向新高度。未来,凯儿得乐也将继续保持着对产品的匠心,打造中国民族实力企业。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